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6年06月09日 (木) | 編集 |
今天公布天秤的人氣投票結果哩!

第一名絲毫不意外,果然在預料之中(笑)

那以下是排名詳細囉~


1、尾崎隼人

2、鷺澤累

3、星川翡翠

4、鴻上滉

5、鵜飼昌吾

6、汀紫鶴

7、杙梛

8、久世ツグミ

9、久世ヒタキ

10、笹乞藤一郎


(以下略,詳細請看下圖w)

恭喜隼人!

這次的官配各方面來說都很強大呀~(先不提劇情)

第一真的不意外,我自己也滿喜歡隼人的表情57

投票結果尚未公佈前就有猜測第一不是隼人就是累,

感覺他們的人氣都很高XD

可惜結果出來~我嫁累是第二,雖然第二也很棒了(笑)

(這次我共投了六票,四票給累兩票給昌吾表情61

不過這次的排名跟我自己的排名還差真多(主要是前六名),

看來我的口味還是跟日本乙女不太一樣(?)

雖然看到隱不在前十名內還是有點欣慰啦,日本乙女還有救(喂)

至於第七的杙梛人氣真高!

居然還打敗本作女主角表情2

身邊不少朋友都滿喜歡他的~我自己是無感就是XDa



然後是人氣第一的獎勵圖。

配合隼人線結尾還真是挺適合的XD

重點是這張隼人很可愛!喜歡~表情56(後面的大家也不容忽視哪XD)

天秤人氣第一-wall_hayato

以上。

沒意外的話歐偷趴應該會公佈FD消息吧~

先來存錢囉(咦)

(另外7月發售的公式集應該會購買w)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阿響好~我是去年有來搭訕的麻球XDD

這次投了三票,兩票給累,一票紫鶴
原本猜測累會是第一名,結果不是v-406
累線的劇情跟爆點還有櫻井的情話(喂
都是100分啊

紫鶴也是,本來以為全作最有成熟氣質的角色會很熱門XD
上面圖中左邊寫到「很多人都寫了想成為金魚這樣的回應呢,我也是這麼想的喔」害我的乙女心受到爆擊,
我還是喜歡浪漫優雅又有想像力的男人www
紫鶴大作家我好喜歡你啊啊啊啊hshshshshs

至於隼人真的是官配光環,
他跟女主有著劇情一開始就結下的羈絆v-409

我也真的不太懂日本乙女的愛好呢(笑
另外官網上更新了一組Q版圖,超級可愛,
期待出周邊的一天ww

另外雖然跟遊戲沒關係還是想講一下,
鈴鈴的AD LIVE台灣也會有轉播!!!
超開心的!這次還跟我本命小寺一組!
2016/06/09(Thu) 21:29 | URL  | 麻球 #-[ 編集]
不出所料隼人和累果然是第一和第二位>W<當初我有分一票給隼人的>W<
但翡翠竟然是三位說實話我很意外,是因為他可愛和身世嗎???日本乙女的品味果然不太一樣=W=
我原本想着滉能拿個三位的誰知殺出翡翠這隻黑馬,害我有點失落QAQ【想太多
是說杙梛桑的人氣很高啊,可以排在六位男角之後,還贏了女主!!!說實話我對他也蠻有興趣的>W<有FD的話希望可以攻略他>W<求FD啊>W<
2016/06/09(Thu) 21:30 | URL  | 鈴喵 #-[ 編集]
To:麻球
哈囉好久不見(?)

三票嗎?那我投6票好像太多了XDDDD
我當初猜累是第一或第二啦~
所以最終累第二不太訝異,
畢竟這次官配真的太強,第一算是眾望所歸吧(欸)

紫鶴那個性的人確實滿是日本乙女的菜~
所以他居然是攻略角最後我有點吃驚,
日本乙女是變性了嗎(X)
我當初可是猜昌吾會是攻略角最後一名呢,居然第五(失禮)

嘛嘛,只能說日本乙女的喜好真的很難掌控~
而且日本乙女跟台灣乙女的喜好又有落差,
譬如日本乙女通常喜歡抖S之類的角色,
這次的票選雖然有在預期之中,
但對幾位角色的名次還是有些吃驚^^b

嗯嗯我有看到!官方推特也有可愛的Q版圖!
已經存在電腦裡了>w<

我知道唷!
不知道到時有沒有時間去看orz


To:鈴喵
翡翠是第三我也滿吃驚的,
我以為滉至少會在前三名XDb
畢竟以日本乙女的口味來看~滉應該是他們的菜,
沒想到…!!!
好吧該說日本乙女總算恢復正常了(欸)
(連隱都不在前十名,欣慰(淚))

我的朋友們也都很想攻略杙梛耶!
人氣投票的結果他的排名還滿高的,
若有FD的話~說不定有機會??
好啦我寧可攻略杙梛也不想攻略隱…O<<
2016/06/12(Sun) 22:04 | URL  | 阿響 #-[ 編集]
來留個言:D
這次結果跟我自己排的基本一樣,唯一不同是紫鶴和昌吾的排名。我很喜歡紫鶴的劇情,到最後都還有一次反轉讓我覺得很意外也很精彩。不過昌吾也好可愛,最喜歡的告白大概就是昌吾的……
然後看到笹乞在前十我還蠻高興的,因為紫鶴線的緣故也覺得不會討厭他。其實也是內心不夠強大、活的很辛苦的人……唉,有點寂寞的悲劇角色。
因為最喜歡隼人了所以這次結果超滿意ww然後和阿響一樣,我看到隱不在前十也鬆了口氣www
2016/06/16(Thu) 11:26 | URL  | 拽拽 #-[ 編集]
To:拽拽
感謝留言~^o^

人氣排名結果基本上真的不太意外,
不過雖然自己也喜歡昌吾,
但對他居然能拿到第五名還是挺訝異的QwQ
昌吾的告白劇情非常有FU,
雖然其他人的告白劇情也不錯~
但讓我感到萌萌的告白劇情還真是非昌吾莫屬呢(笑)

笹乞確實是頗悲慘的角色,
他的結局在每位角色的路線大不相同哪,
只有紫鶴線算是比較好的吧(嘆)

隼人在天秤中是相當強大的官配呢,
第一名也算是眾望所歸了XD
其實我本來擔心(?)隱會在前十名,
幸好最終沒有,真的有鬆一口氣w

總之,一起期待FD吧(欸)
2016/06/19(Sun) 22:4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