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6年08月17日 (水) | 編集 |
呼終於可以來整理新作消息哩!

這次歐偷趴公佈的新作情報跟去年比起來弱不少,

想起去年的豪華情報讓一堆乙女唉唉叫,

但今年相較之下大家冷靜不少XD

也好啦這樣代表可以省點錢…也許表情60


1、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新たなる出逢い。

手遊移植Vita。

因為沒玩過イケメン戦国所以無感XDDDD

還跟朋友討論為何不是イケメン王宮移植,一秒掉坑(欸)



2、おそ松さん THE GAME はちゃめちゃ就職アドバイス-デッド オア ワーク-。

算是之前就有的情報,但歐偷趴上有比較完整的消息。

不過本來以為會是六子帥氣版的戀愛遊戲說,

看起來不是XDDDDDD

嘛這款會PASS,對阿松的遊戲興趣不高w



3、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D。

終於有感興趣的情報啦!

沒想到KLAP會出FD,頗吃驚XDDDDDD

而且看起來某兩人可以攻略呢,不錯不錯w

到時又可以再次調教男人、聽男人呻吟了顆顆表情53



4、真紅の焔 真田忍法帳。

繪師是四季咲組,角色、CAST尚未公佈。

嗯對這款還滿有興趣的,到時會視聲優陣容而決定是否掉坑~



5、忍び、恋うつつ-雪月花恋絵巻-FD。

忍戀沒玩所以跟我沒關係XDDD

不過之前本來就對忍戀滿有興趣的了,但一直找不到時間玩…

真希望未來有時間玩嗚嗚Orz



6、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手遊,基本上我會PASS手遊,根本沒時間玩好嗎orz

不過這款應該主打聯合繪師,主要有:花邑まい、薄葉カゲロー、miko、四季咲組、悌太、黒裄

幾乎都是人氣繪師呀,O社還滿高招的。



7、蝶々事件。

繪師為硝音あや,為O社、講談社、RED的聯合企畫,

目前還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作品,繼續觀望。

(可惡O社這次的新作幾乎都不公佈聲優,好煩orz)



8、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続編。

終於又是一個讓人期待的消息啦!

雖然不太意外就是了表情2

除了續篇之外還要動畫化動畫化動畫化!!!

O社最近真的很愛動畫化自家作品耶XDDDDDDDD

不過可以先把CR動畫生出來嗎,
自從去年歐偷趴公佈CR動畫化後,過了一年完全沒後續消息實在是表情5



9、VARIABLE BARRICADE。

繪師為薄葉カゲロー。

是的!是薄葉老師的新作啊啊啊!!!!

這次歐偷趴公佈的所有情報中大概這款最讓我期待了,

看到薄葉老師大概可以確定入坑(噗)

舞台為現代日本,看起來終於不走奇幻風了呢~

攻略男角目前看起來只有四位,不知還會不會增加?

總之這款沒意外必玩(笑)

話說我以為會宣布RDF的FD,好險沒有,鬆了一口氣(?)





大概是以上這些。

其他大概就是:

白と黒のアリス公佈聲優:梅原裕一郎、増田俊樹、木村良平、興津和幸、下野紘、花江夏樹。

我大概會喜歡白兔或黑兔吧哈哈XD



還有CR FD發售日期為2016/11/24,買買買!

…是說打完這篇覺得超空虛的我……表情6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