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6年08月20日 (土) | 編集 |
哦耶這天要看兩場的Otomate Party!

其實原本希望三場都看,但考量許久還是決定以8/14的午、晚場為主,

畢竟身分驗證這點真的各種不便哪~

一般售票也只搶到一場的票而已,嘛。

總之這次的歐偷趴還是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感謝工作人員跟聲優們>w<


預計行程:Otomate Party午場(112:00開演)→吃飯→Otomate Party晚場(18:30開演)

實際行程:Otomate Party午場(112:00開演)→吃飯→Otomate Party晚場(18:30開演)

(以上只列行程,交通方式啦等詳細不列在上面~)



這天大約早上八點起床,預計九點出門。

(是說一早起來被朋友傳LINE告知SMAP解散消息瞬間驚喜,
儘管前一晚已有屋挖沙但還是……痛恨事務所表情5

因為這次午場的票是之前透過票通購買,為了應對身分確認,

所以我們跟賣家約早上十點在會場外見面,

若屆時會對身分就讓賣家跟賣家的朋友帶我們一起進去這樣~

9:50先和瞳會合後我們才跟賣家會面,

排入場其實還算快,大約20分鐘就進去了吧,
工作人員還真的有對身份……表情20

但聽其他朋友說她入場沒有檢查,看起來是隨機抽查??

進到會場後跟賣家告別,接著我、野桃跟瞳三人就排隊買週邊去啦~

唔跟2014年一樣,排隊買週邊的人龍依舊是落落長!!

結果買完週邊已經11:30過後了表情6

距離開演剩沒多久的時間,我趕緊先去拍花籃,

今年的花籃還是相當多彩多姿!

然後KAJI的花籃真的好多XDDDDDD

(這次忘記拍晚場的花籃,不知午、晚場有沒有不一樣?)

20160814 - 1
20160814 - 2
20160814 - 3
20160814 - 4
20160814 - 5
20160814 - 6
20160814 - 7
20160814 - 8
20160814 - 9
20160814 - 10
20160814 - 11
20160814 - 12
20160814 - 13
20160814 - 14
20160814 - 15
20160814 - 16
20160814 - 17
20160814 - 19
20160814 - 18
20160814 - 20
20160814 - 21
20160814 - 22

拍完後先跟瞳暫時道別,我跟野桃去位置坐好,等待開演。(午場的位置在一樓右後方)

午場心得已打REPO了,跳過,

結束+出場大約14:30,

和事先說好的瞳、哈魯卡以及其友人まゆみ會面後~

準備祭五臟廟是也!表情63

不過太多乙女都想要在會場附近吃飯,

因此我們找好久才找到一家小小的餐飲店吃飯(主要是賣義式餐點)…

而且因為在地下室手機根本收不到訊號,

想要簡單打個REPO在噗浪都沒辦法,

大家只好乖乖吃飯了表情2

餐點我是選義大利麵,雖然13號整天都吃麵,

但義大利麵應該是安全的料理所以就w

實際吃起來確實還不賴,而且份量好多!!

外加野桃不吃蛤蜊所以全挑給我,因此我的盤子上滿滿的蛤蜊,
超開心表情55(愛吃蛤蜊的人)

然後因為我吃的太忘我(?)所以忘記拍照,
快吃完才想起來,趕緊拍一張表情31

(麵的食材有蛤蜊、橄欖和高麗菜,居然是高麗菜!真特別~)

20160814 - 24

隨餐還有附生菜沙拉,我當然還是…

好啦有吃幾口,至少沒有一口都沒動表情60

20160814 - 23

另外還有附餐飲料(選紅茶),

這樣下來居然只要一千日幣!好便宜!!!!

重點是份量充足,味道也還OK,算是挺滿意的一餐表情57

至於聊天過程…

不知為何大家在推某些人B-PRO的坑哈哈,

歡迎大家一起成為B-PRO的迷妹表情53

我們吃到大約快五點才離開,

因為野桃沒有看晚場,所以我們跟野桃在車站附近告別,

接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決定先去會場等候,17:30排隊進場。

晚場還是有對身份!

但因為是我當初搶到的票,票上面是印我的名字所以還好,

把護照拿出來就對了表情60

提早進去不知幹嘛的我們只好去位置上發呆(X)聊天(O)並等待開演,

晚場的位置是二樓左邊中間,算還可以的位置啦~

沒有很好但也沒很差^^b
(可惡我怎麼沒想到要去確認花籃啊啊啊表情64

依舊,晚場的心得已打REPO,繼續跳過,

結束時間大約九點左右,

接下來沒有其他約,所以決定回去休息,我們都累了表情6



跟瞳道別後,回旅館前我先跑去附近的一蘭吃晚餐,
每次去日本必吃一蘭的我表情符號31
我就是喜歡一蘭!愛一蘭!!!不可以嗎?表情38

不過本來想說都快晚上十點了應該比較沒人,

沒想到還是要排一下下的隊伍(大概排了十分鐘),

果然不能小看一蘭的人氣哪~

(而且雖然有外國人前往用餐,但日本人還是不少的)

因為打算回旅館前買全家的炸雞回去當消夜(欸)

這次就只點麵而已,以往我還會加一顆蛋呢。

20160814 - 25

吃飽喝足後,回旅館前先在樓下的全家買兩塊炸雞(我跟野桃的),

一回房間馬上嗑了起來XDDDDD(畢竟炸雞要趁熱吃啊)

這晚還是大約凌晨一點才睡w(每次去日本從沒早睡過的我表情2

最後補一下這天的痛包,
痛包上面的嫁很多都是13號的不然就是14號根本沒出席表情31

20160814 - 26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