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6年09月02日 (金) | 編集 |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7

二周目,榎本峰雄(CV:斉藤壮馬),

峰雄線的劇情跟我已經跑完的尊線一樣,距離真相比較遠,

所以契確實放在第三位跑比較好哈哈,

雖然不會因此影響玩興就是^^b

以下是峰雄線的簡易雜談,劇透有,還請慎入囉~


關於榎本峰雄,在之前跑契時就有發現他根本是熱血笨蛋,

但沒想到意外的可愛,

跑完後對他好感度提升滿多的(笑)

峰雄因為是偵探事務所智商最低(欸)的成員,

常被尊叫「笨蛋」雖然真的是笨蛋啦但峰雄的反應總讓我開懷大笑,

而且他根本是搞笑當擔(O),這條路線的歡樂性超高!

因為峰雄線有些較嚴肅的劇情,

因此多少緩和氣氛,感謝峰雄(稱讚意味)

此外峰雄還是這款遊戲的顏藝擔當

這樣類似的顏藝出現超多次表情2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6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0

不過令人在意的是,峰雄為何左眼要戴眼罩?甚至還喜歡拿扇子?

其實是很中二的想法…

他很喜歡戰國時代,特別很崇拜伊達正宗

所以才特地模仿他,明明眼睛沒受傷硬是要戴眼罩wwwwwwwwww

是說峰雄起初跟女主角市香見面沒多久還吵了起來,

峰雄說市香根本不是他的菜,但之後就愛上人家了,

超級打臉哈哈XD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

峰雄可愛的一點是,他其實對女性很苦手,

所以起先才會對市香有不太友善的態度,

另一方面也是他不信任市香,

儘管市香是被アドニス脅迫,嚴格來說是受害人,

但峰雄就是無法把市香當成夥伴看待。

某次市香腳不慎受傷,峰雄居然揹市香回事務所…

正常來說應該是公主抱才對呀,

原來因為他太害羞了不敢公主抱所以才用揹的…也太可愛了吧XDDD

不過很想吐槽用揹的不會更不好意思嗎,市香的胸部都碰到你的背了而且她抱那麼緊

Collar x Malice - 峰雄3

還有某天在居酒屋喝醉酒的峰雄被市香辛苦的帶回去事務所,

才剛把峰雄搬去床鋪,正要轉身離開,被峰雄一拉…

峰雄把市香當成抱枕抱在懷裡XDDDDDDDDD

而且還說市香好可愛根本天使之類的…
是誰說過市香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啦表情24

Collar x Malice - 峰雄6

正當市香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

從五樓窗戶爬進來的契剛好目睹峰雄緊抱市香,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請繼續^^」
笑死,覺得契根本故意表情46

幸好契還有良心啦,得知緣由後有幫忙市香從峰雄懷裡拉開w

Collar x Malice - 峰雄7

隔天峰雄居然跑去市香家土下座=謝罪!

甚至還說他會負起責任娶她為妻

等一下這是哪門子的古老思想啦,
只是抱抱而已就要娶人家回家唷表情31

Collar x Malice - 峰雄8

之後被市香好說歹說請進門進家裡吃早餐時,

因為太緊張了居然背起圓周率緩和情緒…
這是怎樣啦表情24

(題外話,峰雄有一本如何跟女性相處的書籍wwwww)

是說峰雄吃飯吃到嘴角有飯粒,市香幫他取下來那邊有點小萌w

Collar x Malice - 峰雄9

這條路線弟弟=傲嬌的香月的戲份還滿多的,

而且峰雄跟香月後來居然相處的極好,根本好麻吉www

成為戀人後峰雄看到香月還要他稱他「姊夫」

也太得寸進尺wwwwwwwwwwww

看來峰雄這個性的人很適合跟任何人當朋友(噗)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0

峰雄因為發生很多事,下定決心要進行某事時,

契得知後還以為峰雄是決定要跟市香結婚,

畢竟之前如此緊抱市香…

峰雄當場應該很想把契的嘴巴縫起來吧表情2(講如此讓人誤解的話)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5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7

峰雄聽到契喊市香「市香ちゃん」還吃醋,被契察覺到,

說他莫非很羨慕他直稱市香的名字嗎,

峰雄說才沒有,還趁機順勢的從以往的「星野」,改稱呼「市香」

市香也順其自然(?)的從原本的「榎本さん」改稱「峰雄先輩」

因為市香稱峰雄為「峰雄先輩」,稱契為「岡崎さん」

讓峰雄得意洋洋~市香跟他比較親密www

比較這點的峰雄也太像小孩子了吧,真可愛w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8

但峰雄對市香告白時相當帥氣又直接,都讓我有點心跳加速了(笑)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9

成為戀人後,某天他們一起去LIVE HOUSE看演唱會前,

當下發現居然是戀人限定的表演,

為了證明是戀人必須親吻才得以入場,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峰雄,豁出去的市香居然主動親吻峰雄!(雖然只吻臉頰)

讓峰雄一路當機到開場前表情2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1

嘛儘管峰雄是搞笑役(欸)但重要的時候還是很可靠唷!

某次市香為了幫助被不良少年看上的高中生,

見義勇為出面跳出來但因為高中生被當成人質,

無從抵抗的市香正處於危急狀況之際,

是峰雄跳出來英雄救美!表情56

儘管峰雄一開始不信任市香,但隨著跟市香相處,

以及市香的死纏爛打(無誤),

峰雄也決定跟市香一起成為夥伴調查案件~

「這傢伙是我的夥伴,如果對她出手我可是不會默不吭聲的!」

超帥的峰雄,真沒想到峰雄也是如此可靠呢(沒禮貌)

Collar x Malice - 峰雄4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1



這條路線,峰雄和市香追查的案件是4月的警察被綁架事件+5月的警察官拉致殺害事件

以及11月的交通事故偽裝事件。

調查過程得知兩年前誤認逮捕兩位無辜民眾的警察,

正是5月的警察官拉致殺害事件唯一的受害者,此警察還是峰雄的前輩…

身為元第二機動捜査隊的峰雄,

以前因為受到刑事日劇所影響,立志當警察,

後來如願以償進入警界,認識相當照顧他、也是他前輩的藤井裕太

前輩教導他很多事,所以峰雄相當尊敬非常有正義感又熱心的他,

不過…該怎麼說呢,

前輩居然嫉妒甚至怨恨比他更加閃耀的峰雄,

所以當時他誤認逮捕兩位民眾後,根本也不聽他們解釋,只想立功,

他要比峰雄走的更前面、更受尊崇…

儘管前輩對自己有所怨言,

但終究是帶過他、教導他許多東西的人,前輩對他是很重要的人,

因此當前輩被殺害後.峰雄決定要找出犯人,

為此辭職,跟愛時等人追查案件,

後來則是和市香一起推測出X-Day事件是交換殺人事件

在誤認逮捕事件,其中一位無辜民眾是一色康弘,另一名是緒方智樹

當時的情況是,同時在車站月台的兩人只不過路見不平想幫助他人,

卻被想自殺的人反將一軍,

對方跌入月台被火車撞擊而死,

倒楣的兩人被迅速趕來的藤井裕太判斷是他們推那位死者下月台…

誤認逮捕事件改變一色跟緒方的人生,

一色原本是準備要出道的視覺系樂團歌手,但因此夢碎,

緒方則是因此失去工作、家人甚至社會地位。

先來說一色,他是香月…算是朋友吧,都是同一樂團的成員,

雖然當初誤認逮捕事件讓一色的夢想破碎,

但一色沒有放棄,冤獄出來後重新啟動,

跟香月一起組樂團,獲得一定的人氣;

Collar x Malice - 峰雄5

那天他和香月一起在LIVE HOUSE的表演震撼人心,

讓在臺下觀賞的市香相當感動;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3

其實我本來以為一色是アドニス的成員,畢竟他有點可疑,

但我錯了!
沒想到一色跟本是大好人!表情43

反而是…

一色的狂熱粉絲,HANA=小林花子才是アドニス的成員!

是她犯下4、5月的X-Day事件…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2

沒想到那麼可愛的妹子如此心狠手辣,

她利用這次的表演要脅香月,

總之她的心態是為了一色所以殺害藤井裕太,

因為藤井裕太毀了一色,為了她所愛的一色,她要替一色殺掉那位毀掉一色夢想的人,

即使一色跟本沒這麼拜託她,

還說甚麼別人根本不愛一色,因為他們不會為了一色殺人…

這想法也真是Orz

根本超扭曲的好嗎表情28

Collar x Malice - 峰雄14

重點是,一色有說道,雖然當初藤井裕太的誤認逮捕差點毀了他的人生,

但事後他其實有不斷寄道歉信給一色,是有悔意的人,

所以他其實有些原諒藤井裕太,雖然厭惡警察這點沒有變。

嗯雖然HANA最後有被市香等人制伏,

市香還阻止差點爆走的峰雄(原本想殺了HANA幫他的前輩報仇),

但過程中為了保護香月,市香的同期夥伴冴木弓弦因此受重傷,

雖然沒掛但也差點嚇死我orz

而後來~HANA關於X-Day事件的記憶被アドニス用某手段消除了,

她不記得她曾犯下的罪行…

但畢竟罪證據鑿,還是得接受法律的制裁。

至於緒方。

在契路線其實就有提到,他是7月的跟蹤狂事件之實行者,

峰雄線對於他的描寫比較深入;

7月的事件他後來被認定是自我防衛因此最終被判無罪

然後開始上各大節目宣揚他的理念;

他相當憎恨改變他一生的警察,認為警界、甚至法律過於迂腐,

所以想要改變世界,這是他的「正義」,

嘛雖然最後失敗,因為傷人的關係因此又得重新坐牢就是了…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2

不過覺得他比起前面那位HANA還有藥救,

儘管想法一樣扭曲,但至少緒方比較屬於可以重新做人那類型吧。

嘛結尾就是~アドニス在HANA+緒方事件過後,

決定中止X-Day事件,其實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WHY?
最後好像有點不太完整…表情45

(啊對了市香的項圈在尊的努力之下有解開來)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3

最後就是峰雄跟市香一起放閃的劇情,

這次終於換峰雄主動親吻市香了表情4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4

悲戀ED的話…跟契比起來根本好太多了啊!

為了拯救峰雄所以市香開槍射擊緒方,緒方死亡,

認為違背自己信念的市香因此辭職回老家,

在車搭車離去時剛好峰雄跑來想要挽留市香,但來不及了…

唉只是分別而已,哪像契…編劇對契有仇嗎表情17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5



獎勵圖。

嗯有點平淡(?)

Collar x Malice - 峰雄26

峰雄這人是熱血笨蛋,外加帶點天然傾向,而且也…很嬌,

因而衍生不少趣事wwwww

不過開朗又相當有自信的他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哪~

特別是經歷前輩事件後,多少有改變他的想法吧,

所以才會包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過於「誇張」。

總之峰雄這人挺不錯的,待在他身邊可以欺負他(欸)

不過重要時刻還是相當可靠又帥氣,

我想是值得託付的人啦(笑)

劇情部分也算不錯,雖然結尾描述不足有點遺憾,

但對X-Day事件的描寫還算深入,

基本上是優>缺囉,

只好期待真相線會把一切交代清楚啦,

包含為何這條路線アドニス突然中止X-Day事件。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弟弟香月,

其實香月跟市香相處的…不算融洽,

當然市香非常關心香月,但香月對市香的態度好冷淡(叛逆期?),

所以他參加樂團一事隱瞞市香,

認為她跟父母一樣不會支持自己的夢想,只會要求他繼承家業,

轉捩點是那天的演唱會事件,

他看到市香的支持,甚至把他視如己出,因此改變想法,

原本直呼市香名字的他在那天過後居然會稱呼「姉ちゃん」

看的我亂感動一把,

真是有夠傲嬌的弟弟呢~(笑)

最後變老實讓我還滿喜歡的哈哈XD

(話說市香跟香月能和好,峰雄也功不可沒啦~

香月確實要稱峰雄為姊夫沒錯表情2

可惜是親弟弟注定不能攻略(嘆)



☆相關攻略感想:

[PSV]Collar×Malice-岡崎契。

[PSV]Collar×Malice-笹塚尊。

[PSV]Collar×Malice-白石景之。

[PSV]Collar×Malice-柳愛時。

[PSV]Collar×Malice-Unlimited-(上)。

[PSV]Collar×Malice-Unlimited-(下)。

※「Collar×Malice」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および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金針菇(x) 其實很厲害的 他是唯一被弟弟承認為姐夫的人www
這條線我第一個跑 笑點很多 比如說大街上吵架被誤會情侶吵架
還有互通心意後的笨蛋情侶模式
看到他被欺負我會爆笑我是不是壞掉了(沒良心
其實啊我覺得SP BE已經很好了
編劇應該和白石有仇 連GE都是痛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啊....
2016/09/03(Sat) 13:15 | URL  | Vernamhk #-[ 編集]
To:Vernamhk
金針菇wwwwwwwwwww
哦我跟你一樣,喜歡看峰雄被欺負,
看他被欺負很有趣呀哈哈(也是沒良心的人)
啊我已經跑完白石線了,
那GE實在是…太不像GE了QQ(後半劇情有夠虐)
更不用說悲戀ED也好慘,唉orz
2016/09/05(Mon) 10:05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