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6年09月09日 (金) | 編集 |
Collar x Malice - 愛時33

五周目,柳愛時(CV:森田成一)。

這條路線是真相線,算是把所有前因後果交代一清二楚吧,

包含最終BOSS,

不過跑完後仍有些謎團留著,看來應該是要等到FD才會解決?(除非編劇就這麼算了)

這條路線算是彙整前面四條路線,

所有的X-Day事件在此路線中都解決完畢(前幾條路線的事件在這條路線則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甚至主要攻略角色的心結或過往一次攤開來,

也都有不錯的處理方式或收尾,

因此這條路線應該也可以算是…大團圓吧!

總之,CM遊戲劇情基本上可圈可點,

隨著路線進展抽絲剝繭,最終看到真相的全貌,

以推理作來說CM算是有中上的水準,值得一跑,

(不過其實我更喜歡7’scarlet具有懸疑氣氛的推理啦,

美中不足的是7’s感情線太弱了)

角色們(不管是主角或配角)都塑造的很棒,配角們顏值都好高(流口水中)

重點是!每張CG都好美(雖然有些立繪讓我看不太慣),

我真的要變成花邑老師的腦粉了表情65

那以下是愛時的隨便打感想,劇透有,還請慎入~


愛時是大家的好爸爸(無誤)

這點幾乎是事務所成員認證過的XD

不僅相當會照顧人,還有一手好廚藝,甚至整理家務相當上手,

根本是現代新好男人呀,我都想嫁給他了表情53

工作方面也獲得他人信任,非常負責,頗有正義感,

不管是尊或是峰雄(當然還有市香)都很尊敬他,

從各方面來看~都是很優秀的男人。

不過愛時自爆他以前曾是不良少年,還會戴耳環…

!!!???
和市香一樣無法想像表情符號52

嘛畢竟是過去的事呀~過去不良就不良,至少現在是新好男人w

然後好爸爸宣言很多,

連市香都覺得愛時根本是大家的爸爸XDDDDDD(幫愛時QQ)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
Collar x Malice - 愛時3

契原本某次要送市香回家,

牽個手就被愛時爸爸念(?)一番…根本把人家當女兒吧表情2

Collar x Malice - 愛時4

某天,市香和愛時在外面遇到迷路的小女孩,

為了幫小女孩找她的母親,所以兩人牽著小女孩的手一起走在新宿街道…

根本有如一家三口圖啊,賞心悅目表情56

好笑的是,小女孩是稱愛時為「叔叔」,此稱呼讓愛時備受打擊,

他才28歲而已啊XDDDDD

後來小女孩還問市香姊姊和愛時「叔叔」是否為情侶…

兩人急忙否認(噗)

Collar x Malice - 愛時5
Collar x Malice - 愛時6

愛時也是很溫柔的人,

看到熟睡的市香作惡夢他還會溫柔地撫摸她…

不過因為愛時靠市香太近反而讓市香不好意思,

瞬間臉紅,讓愛時以為市香感冒了…

我說雖然可以理解愛時是在關心市香啦,

但也不要做出會讓人臉紅心跳的行為呀w

Collar x Malice - 愛時7

在這條路線中,市香跟愛時的互動都滿可愛的,

隨著跟愛時的日益相處,

市香不知不覺喜歡上這位負責、溫柔、又相當照顧人的好爸爸(別再說了)

市香完全不隱瞞自己的情感,

確定自己喜歡上愛時後~直接表白,超GJ!

話說幾乎每條路線都是市香主動表白,這女主角很主動,不錯表情48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1

那陣子因為發生很多事所以市香日以繼夜的調查與工作,

愛時因此希望市香可以小憩一下,

請市香睡在他床上,

沒想到此時市香居然…語不驚人死不休…

「啊有柳桑的味道」
當場讓愛時噗嗤,若他當時喝水應該會全部噴出來吧表情31

「抱歉,不喜歡嗎」

因為愛時會抽菸,其實床上有些許煙味,

「雖然有點煙味,但我很喜歡」

跟愛時一樣覺得市香真是頗大膽(笑)

嗯其實市香跟愛時~是有淵源的,

愛時是市香的救命恩人

市香的老家在新瀉,在她還小的時後,跟隨雙親到東京拜訪親戚,

卻在無意間被綁架,

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愛時為了救世香也跟著被綁,

眼看綁架犯不斷痛打市香,為了救眼前哭泣害怕的小女孩,

所以愛時反過來不斷痛毆綁架犯…

綁架犯後來變成跟植物人沒兩樣的躺在病床上。

此事件給愛時留下陰影,

儘管是為了救人,他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當時未成年的他被判無罪),

但愛時認為他的行為跟殺人無異…

內疚的他不僅會時常去醫院探望綁架犯,也給他帶來巨大的改變,

高中畢業後甚至進入警察學校,

以優異的表現進入搜查一課,

為了不讓大家因為自己的警察身分遭受牽連,

甚至斷絕家人、朋友的聯繫以保護他們…超級極端orz

市香曾為,他為何想要調查X-Day事件?

愛時回答,他希望可以回到正常和平的生活…這是他的希望,

也是他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後來也是因為這原因而辭職)

過去的可怕經驗讓市香幾乎忘記這起小時候曾發生的事件,

但認識愛時後又時常作相關的惡夢,

後來聽愛時敘述,市香才知道當時在她面前,

全身沾滿鮮血但對她微笑並對她伸出手的人正是愛時,

因為愛時,她才得以活命至今。

Collar x Malice - 愛時9

12/6那天被襲擊的市香在某處教會醒來後,

一開始衝進來幫助她的人也是愛時…

對市香來說,愛時當了她兩次的救命恩人。

嗯其實有猜測市香和愛時可能以前認識(從各種跡象來看),

但沒想到有這樣的因緣在哪~

劇情中期,在得知最終BOSS真面目後,

市香完全不想面對這事實,她認為最終BOSS不可能是他,

愛時抱住市香,跟她說,

她相信他的心情不須捨棄,在謊言種必有真實存在,

才讓市香冷靜下來,決定勇於面對那個人。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0

為了保護市香所以契或是峰雄等人總是會隨時待在市香身邊以就近保護,

那天是由愛時親自接送差點被綁架的市香到新宿警察署,

市香想要親自面對最終BOSS,

但又有些害怕的她,要求愛時可以握住她的手,

這樣就可以給予她不少力量與勇氣,

愛時順著市香的意思,溫柔握住她的手,

不過發現好像握太久了(?)愛時說這樣若產生不必要的流言不太好,

但市香說,這樣正如她所意,可以「既成事實」

超敢的市香w(市香表示不要小看戀愛中的女人w)

結果愛時居然小聲說若既成事實也不錯…

可惜市香沒聽到,不然當場誕生一對情侶XDDDDDD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2

距離市香對愛時的告白過了好幾天的時間,

時間來到聖誕夜,

原本只是純女子會,但向井跟櫻川得知市香之前曾跟愛時告白後,

極力要求她把愛時叫過來,市香必須聽到愛時的回覆!

(超關心市香戀情的兩人w)

雖然後來識相的向井跟櫻川離開,讓小倆口(?)獨處,

但市香不是說不出口,不然就是準備說出口時被他人打斷…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4

離開居酒屋,走在街道的市香和愛時,此時天空飄起雪花,

嗯結果愛時其實知道市香是因為什麼才特地叫出來跟她會面,

在如此浪漫=天時地利人和的氣氛之下,

市香的再度表白,

「我會讓你獲得幸福的」

「不管將來發生甚麼事,就算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無法原諒你,我一定會好好守護你」


愛時聽了笑說市香根本把他想講的話都說出口啦~

(真的,這根本是男生對女生說的話吧,市香好猛XD)

嘛愛時因為早已經喜歡市香了,

所以他親吻市香,也表明他的心意。

「1月即將到來,不管到時會發生甚麼事,我想要在這個新宿和妳一起活下去」
這段劇情超棒!相當浪漫!讓人心花朵朵開表情59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5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6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7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8

事後一起回到事務所的兩人,

峰雄邀請大家來事務所參加聖誕派對的關係所以事務所裡相當熱鬧,

但大家察覺市香和愛時之間似乎不太對勁…

只有超遲鈍的峰雄沒發現就是了wwww(通常運轉的峰雄w)

結果我們的愛時大大居然當眾親吻市香的臉頰,

並宣言「就是這麼回事,你們都不可以(對我的女人)出手」
超狂氣啊這表情58

雖然事後很害羞就是了wwww

(在場的姊控香月見狀差點腦袋當機表情2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9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0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1

成為情侶的市香跟愛時之後互動各種萌,

只不過愛時都28歲了看起來還是相當純情呀,

對市香做了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動作後自己的耳根都紅到發光…

還因此被其他人調侃XDDDDDDDDD

另外直稱市香的名字也會臉紅,

為了能好好順口叫市香的名字還會偷偷私底下練習,真可愛表情48

不過愛時跟市香互叫名字的行為還被吐槽他們是在演少女漫畫嗎哈哈XD

(這條路線市香跟愛時的戀情助攻(欸)根本是峰雄和尊吧wwwww)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3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4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5



嗯終於要來講講本作的BOSS了。

因為我比較遲鈍所以跑到這條路線前半才隱隱約約知道BOSS是誰…

(雖然覺得峰雄線最後似乎哪裡不對勁,但當時沒想這麼多Orz)

BOSS的真面目推測的速度算滿快的,

大約劇情中期就可以知道BOSS的身分,

也就是ZERO,為市香的同期,冴木弓弦

我…囧
買尬的當初想說這角色看起來頗美味,沒想到居然是BOSS…表情20(我難過QQ)

但這樣就可以理解為何峰雄線最後アドニス自然瓦解,

因為冴木受重傷了啊…

(但當時他為何會捨身相救香月真是謎,下意識的舉動嗎?←因為這點當初才沒有懷疑他囧)

ZERO曾對市香說她是他的理解者,

所以才把她當成項圈的實驗品,

就此完全豁然開朗,

身為警察學校的同期,甚至畢業後在同單位工作,

冴木把市香的行動看在眼裡,她的理念與正義引起他的共鳴,

「不管是怎樣的犯罪者,只要可以救人我就會開槍射擊」

因此才會把市香當成目標。

(對了冴木的戶籍資料是假的)

至於アドニス的身真也逐漸明瞭,

アドニス的前身是御國れい母親以前所屬的宗教組織,

當時冴木和御國れい(他們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一起聯手,想要改變這個國家,

因此一起運作アドニス(改變原本的宗教組織),

並制訂日本再生計畫,

但冴木的理念越來越偏,甚至開始爆走,

已經跟他們當初構想的X-Day事件完全不一樣,

6月的X-Day事件正是引爆點(這起事件的實行者是ZERO,本來主要目標只有兩人但卻炸死全班),

因此御國れい想要阻止冴木,

甚至決定停止X-Day計畫,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解開市香的項圈,

後來御國れい跟愛時等人合作,共同目的是,阻止冴木。

這條路線的助攻1,瀨良,在跟市香談話後,

基於自己的罪惡感+為了守護香月的夢想,

所以很快自首,因此沒有發生都廳展望台爆破事件,

甚至瀨良沒有被消除記憶,

他在自首前還寄了內有アドニス相關資料的USB給市香,

在尊的解析之下,才更加了解アドニス的全貌,甚至據點。

(是說這條路線的瀨良並沒有動手殺人,應該會判比較輕的罪吧)

另一位助攻2,白石,大約劇情中期就表明他是アドニス的人,

當初送12/6 AM00:00新宿會有女子被毒殺的信件給愛時的人正是白石,

白石跟御國れい有良好關係,

但因為從小被訓練的關係,白石只要聽到ZERO的特殊聲音就只會聽命於他…

就仿佛人偶般。

Collar x Malice - 愛時8

不過他在後期有協助愛時他們,幫他們直搗アドニス的據點,

儘管事件後就突然消失了。

這裡有幫我解除白石線的疑問,原來他雖然身為アドニス的一員,

但因為很早就深入警察內部所以不全然知道詳細的X-Day計畫,

對ZERO也只知道ZERO,不知道他對外的假名跟模樣。

還有一個助攻3是這條路線戲份滿重的契

他在後期不僅保護市香,

並幫助愛時等人一起直搗アドニス的據點之外,

在危急之際還捨身保護市香跟愛時,儘管導致他受重傷…
OH這條路線的契不愧是My天使,對他的好感度又提升了表情35

(契在愛時訓斥一頓後,感覺會比較重視自己的性命了…吧?)

Collar x Malice - 愛時13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2

唉其實冴木的想法也滿扭曲的啊,

他口中的正義顯然跟大家完全不同,甚至很偏激…

他想要把世界上的所有罪犯消除,認為他們不該活在這世上,

因此用了激烈的手段,就算會拖累無辜的人也無妨。

嘛雖然我自己也是討厭犯罪者,但不是所有人都是罪惡不赦的壞人,

其中也有因為許多因素才不得不當犯罪者的人呀…

結尾是御國れい自首,市香的項圈有被解開來,

最後市香跟冴木的一對一對峙(愛時適時的出手幫忙(?))不是靠著嘴砲說服他,

是直接用警察的方式解決,這樣很好,

比較沒有灑狗血的感覺;

而畢竟冴木是一切的始作俑者,覺得最後應該難逃一死吧。

X-Day事件終於宣告一個段落,

不過日本各地還有アドニス的殘黨,全部肅清完畢大概還要一段時間,

但至少,被隔離的新宿區終於再度開放,

生活在新宿區的民眾終於能獲得久違的自由。

最後,一行人在新年當晚聚集在偵探事務所熱鬧慶祝,

而白石悄悄地拜訪愛時…躲藏許久的他要去自首了,

畢竟他是アドニス的成員之一,
不過這條路線的白石並沒有殺人,被判的罪可能會輕一點吧表情38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6

然後!重點是!!!!

愛時他…他居然對市香求婚了啊啊啊啊!!
速度有夠快表情31

(雖然劇情沒有明說,但送戒指並套上左手無名指…很明顯了吧)

氣氛正好之際可惜被人打擾,峰雄(等人)居然在一旁偷看,

峰雄根本不想活了,準備接受前不良少年‧愛時爸爸的制裁吧wwww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7

兩個月後,市香邀請愛時到她家用餐,
結果…因為市香太可愛了(無誤)所以愛時就表情47

總覺得他們之後就會滾床去了吧哈哈,

加油吧,愛時(28)表情48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8

悲戀ED的話是,在跟冴木的對峙過程中市香不慎槍殺了他,

讓市香崩潰,這不是她要的結果,

事後市香就…消失了,愛時茫然的站在恢復往常樣貌的新宿街頭,

希望將來可以找到市香…

Collar x Malice - 愛時30

冴木ED的話是,

冴木殺了愛時等偵探事務所成員,相當悲痛的市香,

接受冴木的邀約…她應該會就此加入アドニス吧orz

Collar x Malice - 愛時29



獎勵圖。

好爽朗的愛時,而且這張圖的愛時好像幼化了wwwww

(是說通完個人線開啟的SS都跟獎勵圖有連帶關係唷~)

Collar x Malice - 愛時31

這條路線讓我非常有跟大人談戀愛的感覺,

雖然愛時28歲了但其實是頗純真的男人,
不過陷入熱戀中又很不得了,整個是,反差萌表情58

(大概是因為純真因此容易臉紅w)

話說這款遊戲攻略角都是年上耶~(當初以為尊比市香還小,結果www)

我偶爾會被年下釣到,但全員年上真是太我得了表情56

關於愛時這個人,因為前面都講光光了這裡就不重複提哩~

總之要嫁就要嫁給柳愛時這位近乎完美的新好男人表情53

(缺點大概是太愛抽菸…

不過在市香的努力之下應該可以讓愛時慢慢戒掉菸癮吧)

倒是愛時有些過於拘泥於他自己過去犯下的罪刑,

至少還是有保護到人,不是嗎?

而且那起綁架事件錯的人也不是愛時,

幸好後來有解開這心理包袱,不然實在是囧rz

劇情部分,嗯因為愛時線同時是真相線,

相關事情都在此路線大致都有解決甚至交代清楚,

結尾也頗圓滿,

重點的本遊戲最終BOSS…

他的想法跟理念老實說也不能說完全錯誤,但感覺就是太偏激了啊…

好啦其實我玩到最後還是不太能理解他的想法,
只想說「哈囉你有事嗎」表情21

他所犯下的罪刑當然也不能輕易被原諒。

這遊戲可以探討的問題還滿多的,

不管是主軸「正義」,或是每個事件的起因或結果等等,

值得好好思考,但我跑完後只想放空所以就算了(欸)

另外跑完愛時線後會開啟Criminal,主要是描述反派方的想法~

覺得有比較補足主線劇情,值得一看。(當然不看也不行啦,最後有CG~)

(啊所以冴木是怎麼找到瀨良等這些人的呀,隨便找的嗎?

還有我很在意白石待過的養成機構…看起來類似白石這樣的人還不少耶)

最後跪求FD!!
雖然白石線結尾…表情15但還是需要FD!拜託了O社表情62

最後的最後,全通獎勵圖。

很帥氣的一張!但右邊兩位…看到他們心情有點複雜哪表情6

Collar x Malice - 愛時32

以及角色好感度排名為(因為劇情都滿喜歡的就不排劇情喜愛度啦):

愛時>=契>尊>白石>峰雄。

基本上這次五位攻略角都很不錯啦(笑)

總之這款遊戲值得一玩!

刑事推理戀愛,不管哪一方面都不馬虎,

劇本也相當有水準,

本來擔心這種劇本會寫壞甚至爆走,但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跑完後很滿意這次的遊戲,

(當然可能還是有些小瑕疵啦~不過不影響我對它的評價)

也謝謝O社難得製作出有在水準之上的遊戲,

玩過的朋友都懷疑O社是不是被盜帳號了XD

至於CM相關CG一樣請至天空看囉~



☆相關攻略感想:

[PSV]Collar×Malice-岡崎契。

[PSV]Collar×Malice-榎本峰雄。

[PSV]Collar×Malice-笹塚尊。

[PSV]Collar×Malice-白石景之。

※「Collar×Malice」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および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恭喜full combo~
愛時真的好男人(蓋章
他有的時候會變回以前的口調有點萌+好笑
他的佔有慾可以說是全員最深吧www
我也是在紅毛線看到zero保護弟弟 雖然覺得他倒下前那句台詞有點奇怪 但也沒有懷疑
知道真相後 我想手斯zero!
什麼正義什麼解放啊!
把白石弄成那個樣子 還說自己爭議 其他不正義(冷靜
就整個理解不能
希望FD能讓我多看幾次白石主任大大的笑臉 我就心滿意足了QAQ

話說接下來響大打算玩那套?
2016/09/10(Sat) 00:15 | URL  | vernamhk #-[ 編集]
To:vernamhk
這款遊戲的劇情真的頗長,
不過得知O社的薔薇一輪平均至少要十幾小時我就…
覺得CM好像也還好XDD

唔哦愛時真的是近乎完美的好男人,
重點是會料理會家事真的大加分,
女主角雖然廚藝也很好但她在愛時的廚藝面前~也只能自嘆不如了(噗)

不過看了一下網友的心得,
滿多人都有猜到ZERO的真實身分是誰…
看來是我自己太遲鈍了Orz

真的無法理解ZERO,甚至沒辦法苟同他的想法,
儘管ZERO真身外表很可口(欸)但我還是只能跟他掰掰了O<<

FD感覺應該有機會吧,
銷量好本篇劇情也沒完全寫死,
希望屆時會有個讓大家圓滿的FD(淚)

我目前正在跑蜜蜂家的Blackish House唷~
2016/09/11(Sun) 17:32 | URL  | 阿響 #-[ 編集]
你好~這邊是潛水已久,第一次留言的XD
很喜歡CM這款遊戲,自己最近也才剛跑完~
很少玩劇情這麼長的乙女遊戲,有點招架不住www((每個人平均跑了2~3天

本作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女主角市香ww攻略角色中最帶感的莫過於官配愛時跟裙邊菜笹塚君了w
愛時原本是不良這個設定有夠可愛XD
其實遊戲一開始的共通劇情好像就有隱隱約約透露出冴木是最終BOSS,我是從市香練習射擊那邊猜的,當初就覺得這傢伙存在感高的很詭異而且又跟市香說了一堆有的沒的道理?

很期待O社會不會推出本作的FD(或出續作),能順便動畫化那就更棒了
因為有幾個角色虐的我不要不要w不看他跟市香的幸福放閃生活我不依!!((冷靜

目前在等十月的数乱digit,希望是部不輸CM的好遊戲~(聽聞O社的劇本超級不穩定...很擔心Orz)
2016/09/11(Sun) 21:38 | URL  | 悠 #ewlHI5Ps[ 編集]
我對zero的真身反應更遲鈍_| ̄|○
看到柳再跟我提示是誰的時候我才知道( ;∀;)
那時的我好受傷啊啊啊(ノД`)シクシク
明明Zero長的那麼帥太浪費了!!!(大霧#

真心希望有FD啊啊啊!!!
官方還白石和契的結局啊啊啊!!!
他們兩個的HE根本嚇到我(´;ω;`)
害以為我是哪裡選錯惹瑪德(;´Д`)
柳爸爸真心好大的福利
而且女子力好高wwwwww
不愧是官配(≧∇≦)b
就是這個原因害我好想對O社寄刀片(*゚∀゚)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的乙女遊戲算是不錯惹吧www
不然以前都是潛水看妳的文XD
總算可以說上話惹(*´艸`)
2016/09/11(Sun) 23:47 | URL  | キリミ #-[ 編集]
To:悠
你好~歡迎留言^o^

CM這款遊戲真的很棒,跑完後我也很喜歡>w<
其實CM這款遊戲的劇情沒到很長啦,
比他長的遊戲還不少呢XD
不過我跟你一樣,CM平均每人跑了2~3天XDa

CM的女主角難得相當討喜!
不然O社的女主角其實滿多無腦或花痴角^^b
愛時曾經是不良少年超難想像,
不過有這樣的設定意外還滿有趣的(?)
唔哦,看來你還滿敏銳的,我自己完全沒想那麼多,
只是覺得這人也太愛講道理了吧…
所以這也算是蠻梗了,唉唷orz

動畫化是不錯,
但之前花邑老師的AMNESIA動畫化讓我有些…
覺得畫風頗崩QQ
還是乖乖等FD或續作好惹(^◇^;)

数乱我滿有興趣的,但因為最近要買的遊戲太多,
這款只好觀望了,不錯再下手orz

是的,O社的劇本超級不穩定,
良作有,雷作有,
所以只能跟他賭啦,不然就是等Amazon的評價^^b


To:キリミ
我們都屬於遲鈍組哈哈XD(有啥好高興的)
不過得知ZERO的真身確實滿傷心的,
難得臉那麼好看,太可惜Orz

啊對齁,契的結局雖然不錯,
但沒說很完美…
只能跪求O社出FD了呀!
想看甜蜜蜜的後日談>o<

柳愛時爸爸是現代新好爸爸+新好男人!
完全擄獲我的心ヾ(*´∀`*)ノ
等一下寄刀片是白石和契的結局嗎?XDD

哇!恭喜第一款的乙女遊戲買到良作!
不過不要因此對O社抱持信心呀,
O社的劇本實在很不穩定,
良作、雷作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吧哈哈^^b

也歡迎你以後多留言唷~>w<
2016/09/13(Tue) 12:38 | URL  | 阿響 #-[ 編集]
太太好!CM真的是好遊戲!
我繼pos之後已經好久沒那麼愛一個遊戲了TwT
我的排序是 白石>zero>契>一色=峰雄=尊>愛時
表問我為毛混了非攻略的2人2333
雖然真的會讓人想問zero你有事麼???
但我還是愛<<盲目
愛時大概是劇情太快我對他的愛少了zero的一半白石的9成(欸
嚴重懷疑Zero會逃獄(出fd的話2333
2017/01/24(Tue) 22:24 | URL  | Lioway #-[ 編集]
To:Lioway
CM整體來說是有水準的遊戲,很值得一跑呢!>w<
聽起來滿多人喜歡白石耶,
大概就尊、白石最多人喜歡XD
(好吧大家都不要跟我搶愛時把拔←)
zero…我還是對他沒啥好感,
儘管有小野友加持但O<<
但我能理解盲目的愛(欸)
想想自己也喜歡過有病角色,所以(艸)
說到FD,還是只在意白石的後續哪,
不知道女主角會等白石幾年嗚嗚 (´;ω;`)
2017/01/25(Wed) 17:43 | URL  | 阿響 #-[ 編集]
終於把CM跑完了~!!
前面雖然說對這個遊戲描述的一些黑暗事和不公平現象會感到不舒服......但其實客觀來看還是好遊戲啦><
因為...我徹底被白石線打到了!!!
他和尊我都很喜歡~但果然還是喜歡白石更多一些###
很容易被那種超虐的劇情打到@@像之前玩劍君,也是九九和左京都很喜歡...但掙扎過後果然還是左京才是本命阿~~>///<
白石悲戀ED的CG我覺得比其他人的還要美...但也很慘@@他的線真的好虐~希望FD能給多一些糖!!!
冴木長的很可口呀~到後面其實對他沒喜歡但也不討厭
原來他是御國同父異母的兄弟...!我覺得在描述他和他母親那裡還不錯...
之前瞄到乙女遊戲大賞2016中間結果,他好像是配角第一名耶!其實還是希望出FD的話可以再把他刻劃地深一點~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CM的ART WORKS...花邑老師和讀老師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繪師No.1~!!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雜誌的CM情報(像描き下ろし之類的)...覺得花邑老師的畫風有點變了...不太習慣..像我有買歷代集結的AMNESIA PREMUIM SELECTION收藏!!超喜歡那本裡的畫風><玩了CM之後,覺得CG整體來說還是很美麗~雖然最後有可能為了白石和尊購入...沒辦法,太愛白石了阿@@再考慮一下好了...

悠久和CM真的是O社2016的兩大良作~
希望O社2016端出兩盤那麼好的牛肉,2017也能維持一樣的水準@@
也期待阿響玩玩看悠久囉><~要不是被白石徹底打到,我應該還是更喜歡悠久一些~
2017/02/06(Mon) 17:32 | URL  | 夜卜 #-[ 編集]
To:夜卜
恭喜全通~\^o^/

發現不少人都在跑完白石線後被打到耶XD
可惜官方不知為何沒舉辦CM的人氣投票,
不然白石應該有機會成為黑馬(笑)
白石線的劇情後半段有股濃濃的哀感哪,
雖然GE是好的收尾但…頗虐,
儘管是希望FD可以多給白石一點糖,
不過想想白石不知要關上幾年才會出獄就…嗚QQ

一開始本來對冴木有興趣,沒想到他居然是…囧
我自己是對他沒啥好感(儘管不到討厭的地步),
不過也希望若出FD的話可以多描繪這角色呢!
不求洗白(應該也很難吧),但至少可以好好刻劃這位角色的過去…
至於GS舉辦的遊戲大賞中間結果,
我看到配角部分冴木居然是第一名其實滿吃驚的,
日本乙女的口味果然很特殊…@@
所以我自己投票就灌了N票給劍君的德川家光

雖然知道CM一定會出畫集,
但腦波弱的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公式資料集Orz
(買公式資料集後就不會買畫集了)
嗯花邑老師老師的畫風確實有改變沒錯,
AMNESIA後期就滿明顯,
CM的話就不用說了,和AMNESIA早期畫風相差甚遠XD
(其實我比較喜歡花邑老師當初畫AMNESIA的畫風)
公式資料集我自己是很喜歡,認為是值得買的一本書籍,
至於畫集的話一定都會以圖為主,若喜歡CM這款遊戲的話可以考慮為了白石買啦~
等妳分享感想(欸)

希望今年有空玩悠久XDb(遊戲快玩不完啦)
至於2017年的O社…
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看向評價很差的花朧)
2017/02/07(Tue) 15:4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