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6年10月09日 (日) | 編集 |
161009.jpg

今天看到這消息整個人都醒了…
QN的單獨LIVE!!!天哪!!!恭喜前輩!!!表情23

抽選碼會附在12/21發售的QN新單曲裡,

因為我本來就有在買QN單曲了,到時就試看看手氣吧~

沒辦法跟很多人一樣買個十幾張之類的,
現階段還是想以6th LIVE為主表情37

倒是這場演唱會的場地是在熟悉到不行的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大約只能容納五千多人…

超虐!!!

花椰菜是否太小看前輩組的人氣了,

好歹也要在横浜アリーナ之類的場地呀!!囧

總之不管是QN LIVE或歌王子6th LIVE勢必都是戰爭,
想要參戰的朋友就~一起加油吧!表情26

(說到6th LIVE其實頗不滿,但,嘛…反正抽了再說)

不過這次的演唱會有開轉播,花椰菜還算有良心啦大概知道很多人會抽不到

希望到時會有海外轉播嗚嗚,

無法去現場看的話~看轉播我也甘願QQ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看到消息也震驚一下XDD
官方沒有忘記前輩組...嗚嗚

感覺每一集播完都會帶給我們興奮的消息(?
2016/10/09(Sun) 15:55 | URL  | 布丁 #-[ 編集]
昨天看到這消息時我是非常興奮的>W<想不到西蘭花會辨QN的單獨LIVE>W<
看到6TH那非常吸引的CAST陣和非常讓人絕望的倍率...我決定還是期待這邊的XD
希望到時有海外轉播啊QAQ我一定會去搶票的QAQ
是說其實彩虹組天堂組也可以來個單獨LIVE啊,像1st LIVE般也不錯的OwO起碼倍率沒現在的那麼恐怖啊=W=
2016/10/09(Sun) 17:57 | URL  | 鈴喵 #-[ 編集]
To:布丁
沒想到此生居然可以看到QN辦單獨LIVE!
真是太感謝花椰菜了~(淚)
(前輩組迷妹們興奮不已)

不過感覺驚奇消息就這樣了,
哪天若有驚奇消息…
大概就是QN海外演唱會了(欸)
(QN人數少,應該比較容易開海外演唱會吧XDDD)


To:鈴喵
前輩人氣那麼高,
不開個單獨演唱會說不過去呀XD
(連我都想抽看看了)

不不,QN演唱會一定也很難抽唷~
從場地來看,西武巨蛋好歹可以容納三萬初人還辦兩場,
QN的場地約容納五千多人且只辦一場;
QN的演唱會在新單附抽選碼,
單曲價格約一千初日幣,
而6th的先行抽選碼則附在BD/DVD第一集、第二集裡,
價格要六千多日幣,
目前我知道的朋友都說要買好幾張QN單曲,
(聽到最誇張的是有人要買20張,其次是10張)
但BD/DVD的話大部分只會買一兩張,
所以QN演唱會不見得會好抽,說不定會比6th還難抽…

不管怎樣,同求到時會有海外轉播,
這樣沒抽到票也不會遺憾,
至少還有轉播可以看嗚嗚QQ
(感覺花椰菜有在重視海外市場~希望這次的轉播會想到海外粉>_<)

彩虹組他們辦單獨LIVE也不錯,
但我比較希望不同事務所分開來辦哈哈,
我只想看彩虹組和前輩組哪O<<
2016/10/09(Sun) 21:51 | URL  | 阿響 #-[ 編集]
看到其他迷妹們有兩種反應:
前輩組目指年榜第一啦wwwwwwwww

這樣到底要買幾張才抽的到!@#$%^&*
兩種XD

能夠有單獨演唱會真的很高興,
可是前輩組還有那麼多沒live過的歌嗎(?
拜託不要來什麼奇怪的組曲XD

2016/10/09(Sun) 22:17 | URL  | 麻球 #-[ 編集]
看到消息真是超級驚訝和興奮!!
身為前輩組迷很為他們感到驕傲啊!!
不過就像阿響說的, 未免也太小看前輩組了Orz
希望會有加場.....

這次的6th stage時間上感覺有點倉卒
不像去年有好幾個月的抽選時間
我之前還以為明年的6th stage會在暑假勒~~~
還有這次增加到18人但是場地居然沒有比上次大
真是有點匪夷所思.......
2016/10/10(Mon) 13:44 | URL  | wendy #-[ 編集]
比較希望電影院能轉播啊><||||
雖然是很想去現場...
但是就目前情況有點困難 能在電影院看現場也夠了QAQ
2016/10/10(Mon) 20:05 | URL  | Aya.Shu #-[ 編集]
To:麻球
前輩組的單曲應該有望衝高沒錯,
感覺至少會從3W起跳,
到時來關注前輩組的新單排行~

不過說真的,會抽到的人買一張就會抽到了,
不會抽到的人買再多張也不會抽到…
總之一切要看運氣!
雖然我覺得我不會抽到但還是會抽看看就是了哈哈XD

單獨LIVE應該會唱歷年前輩組發行過的歌曲吧!
一定可以撐兩小時,放心XD
(其實前輩組唱過的歌也不算少哪~)


To:wendy
以前輩組的人氣,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真的太小,
兩場就算了但只有一場,
已經可以預想會是激烈的搶票戰爭XDbb

我也以為會開在暑假,
沒想到是在春天,出乎我預料之外…
看來有可能是聲優們春天比較有空吧!
不然開在春天真是太倉促…Orz

唉只好祈禱前輩組的單獨LIVE可以分散人氣了,
我認識的朋友就有人本來是要抽6th,
但已決定不抽6th轉抽單獨LIVE,
我想應該滿多人會這麼做才對。
總之希望6th可以抽到票,真的好想親自朝聖歌王子LIVE~QQ


To:Aya
不過轉播也要能搶到票呀~
但至少電影院轉播的票不會比現場票還難搶(吧)
嘛也要視花椰菜會開多少間劇院轉播就是了,
希望花椰菜不要太小氣(?)
2016/10/11(Tue) 10:20 | URL  | 阿響 #-[ 編集]
同樣為歌王子聲優迷妹的我剛好路過版主的部落格,
第一次演唱會也是獻給鈴村社長了~第二次給MAMO台灣場
但是已經確定6TH抽選落敗了QQQWQ
求好心人士有多的票帶上我們去朝聖阿阿阿
我唯一能聽到諏少現場唱歌的機會阿阿阿QAQQQ
2017/03/17(Fri) 23:49 | URL  | 同樣沒抽票運的曉(AKATSUKI) #-[ 編集]
To:AKATSUKI
嗚嗚,還有一般抽選,雖然很難搶但可以試看看唷QQ
雖然我有多抽到28號的票但因為我只有第一證件可以使用(護照),
所以也無法讓票給你Orz
2017/03/18(Sat) 13:46 | URL  | 阿響 #-[ 編集]
恭喜~~
我是找代抽,可是她沒有幫一般抽選(因為太難搶
同行的如果一起進去的話也是要看二次證件嗎?
目前沒找到有多的票的人可以帶上我們QWQ
我跟友人只能等光碟出來了(哭
2017/03/20(Mon) 01:07 | URL  | 同樣沒抽票運的曉(AKATSUKI) #-[ 編集]
To:AKATSUKI
一般抽選是真的很難搶,以往我都直接放棄O<<
同行的是不需要看證件,但一次也只能帶一位所以…
其實應該是可以找到有多票的人啦,
不過如果是日本人的話大概還要跟對方來回溝通幾次,
滿麻煩的,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啦~

2017/03/20(Mon) 10:10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們現在也只能把最後希望放在一般抽選了(倒
搶得到是幸運,搶不到是命_(┐「ε:)_
再看看有沒有人要讓票了
歌王子還可以再戰十年吧((不要為難大叔們
2017/03/23(Thu) 00:41 | URL  | 曉(AKATSUKI) #-[ 編集]
To:AKATSUKI
祝你武運昌榮!
雖然我是想看兩場,但想說算了,看一場就好,
畢竟一般售票真的很難搶啊啊Orz
是說萬一要找讓票的話,
記得要找可以憑身份證明帶你進去的人唷,畢竟會對身份~~

歌王子應該可以再戰十年啦,大家可以不要跳舞,站在舞台上唱歌就好(?)
2017/03/23(Thu) 11:47 | URL  | 阿響 #-[ 編集]
感謝版主
意外地搶到5/28的票(,,・ω・,,)
我可以去啦~~~~(轉圈撒花
祝大家都能玩得愉快~~~~~~~
2017/03/26(Sun) 01:08 | URL  | 曉(AKATSUKI) #-[ 編集]
To:AKATSUKI
恭喜!
聽說這次的票依舊秒殺=難搶耶~能搶到好厲害XD
大家一起開心地去看王子們吧^o^
2017/03/27(Mon) 10:05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