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7年02月02日 (木) | 編集 |
過年慣例的乙女聚會又來啦!
包含這次已經是第五次舉辦了呢,沒想到辦了滿久的時間表情38

那以下是當日的記事~


今年的聚會是選在高雄,

由於在日本的哈魯卡和野桃剛好會回台灣過年,

為了大家方便外加滿久沒唱歌,所以就選擇高雄啦!



<第一攤>

時間:2017/1/31(二)AM11:00

地點:高雄瑞彼特早午餐

成員:阿響、包仔、RUKA(唯)、RUKA妹(小的)、愛葛、小郁、哈魯卡


其實本來野桃也會參加,但這孩子居然過年重感冒…

只好下次見了表情17

(讓我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京都空氣太好、台灣空氣太糟糕所以…)

瑞彼特這家店是之前大學友人推薦的,

一直想要造訪,但遲遲沒機會,

這次總算逮到機會朝聖啦!

這家店顧名思義是以兔子的概念打造,特別主打彼得兔,

整間店都是兔子,根本兔子控必訪之地XD

店的外觀滿可愛的,

會讓經過的人忍不住駐足、想進去一探究竟。




拱門。

似乎走進去後會來到夢幻國度呢!



掛牌好Q!



門的手把是紅蘿蔔!

太可愛啦~~~



牆壁上還有紅蘿蔔的繪圖呢。



店外也有些許的兔子裝飾品唷!




店裡的空間寬敞、舒適又明亮,很喜歡。






正如前面說的,

店裡因為以兔子概念打造,所以不少相關的裝飾品或繪圖,

相當可愛。













桌上的水瓶也是彼得兔…背後有兔兔的屁屁XD




菜單。

似乎有調整過,餐點跟之前網路上看到的菜單比起來少很多表情6

在點餐之前我還當場用手機查最近的食記,

沒食物圖片實在很難下手哪~



我點了比較安全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應該很難煮難吃所以XD

前菜、沙拉跟麵包,放在可愛的兔兔木板上。

湯品是紫地瓜湯,

被我們笑說乍看之下很像是甚麼地獄(處罰)濃湯表情2



義大利麵的份量滿多的,

不過麵條好像不是義大利麵?

口味則是普通,雖然稱不上美味,但不差啦~

重點是蛤蜊滿多的,我最愛蛤蜊了表情63



大麥培根班尼迪克蛋。

看起來好好吃!
我應該點這道的嗚…表情37(愛吃半熟的蛋)



藝彰牛手工漢堡。

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愛漢堡,所以想品嘗的慾望沒那麼強烈XD



加點飲料,榛果拿鐵。

中規中矩的咖啡。



總之餐點還算不錯,環境又舒適,

只要店內沒客滿就無用餐時間限制,很適合跟親朋好友來此用餐w

是說台南組因為太傻(?),搭公車前往卻提早一站下站,多走了十分鐘的路表情2

好吧就當作是散步wwww

(離開則是陪哈魯卡搭計程車前往月讀XD)

哈魯卡大約快一點才來,雖然沒有從頭到尾陪伴(下午的歌團也提早離開),
但至少有跟哈魯卡見到面表情38

(可惜沒有太多時間能好好的大聊特聊,只好等下次了表情62
也辛苦哈魯卡幫我們買好多東西,真是太感謝表情43

因為這天剛好是歌王子6th LIVE的第一卷BD/DVD先行抽選結果公佈日…

所以從一早就忐忑不安,中午十二點多開獎,迎來失望的結果。

雖然知道之後還有機會但還是…是我愛歌王子愛的不夠多嗎?

忍不住有這樣的想法。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只好當場發祭品(在場的所有人都是見證人):

如果有抽到6th LIVE的票,我5月底去日本買7張四期聖川真斗+皇綺羅的單曲送給當天參加聚會的大家(包含臨時無法前來的野桃)。

拜託讓我抽到票啊嗚嗚…這次再沒抽到票我要暫時從噗浪隱居了

(如果有人有多票的話,拜託帶我進去QQQQQQQQQQQ)

然後因為得知結果打擊有點大…
害我有一段時間一直恍神,みなさん、ごめんね表情44



<第二攤>

時間:2017/1/31(二)PM2:30

地點:高雄月讀女僕餐廳

成員:阿響、包仔、RUKA(唯)、RUKA妹(小的)、愛葛、小郁、哈魯卡


大約待到兩點左右離開,下午的歌聚是從兩點半唱到晚上七點半!

這次唱五小時多,應該滿久的吧(笑)

地點是月讀,事後決定下次去米娜唱……

月讀的joysound機型太舊,好多歌都沒有,

B-PRO半首歌都沒有實在是有點失望Orz

嗯雖然是歌聚,但因為哈魯卡帶了好多本YOI的維勇本+B-PRO的キタコレ本,

以及唯帶N本柯南的赤安本…所以莫名變成讀書會,
大家時常邊看邊唱歌,超忙表情65

B-PRO的我團本超棒啊啊啊,差點去外面跑十圈(?)

YOI的維勇本也都很不錯,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結婚本,很感動表情23

(可以確定我吃維勇,畢竟維勇較符合我喜愛的CP喜好)

柯南赤安本則是滿好笑的,當然肉肉也美味表情3

可惜哈魯卡因為有其他事所以五點先離開…

嗚嗚我的好夥伴啊啊啊,改天再相會表情62

唱歌部分。

就如同前面說的,月讀的joysound機型太舊所以很多想唱的歌都唱不到…
導致這天莫名其妙又唱了一堆舊歌(又走懷舊風的我們)表情31

如封神演義的OP與ED、愛天使傳說OP2、美戰組曲、幽遊白書ED…等等,

不過能聽/唱舊歌也不錯啦,好令人懷念,都要哭了(X)

這天也唱了不少J家歌曲…

我還點了嵐的歌來唱,明明是踢踢放表情2

不過太喜歡迷宮ラブソング跟Løve Rainbow這兩首歌了,

一直很想唱看看,這天總算如願以償表情56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也很喜歡,但這首歌不太好唱,失策囧)

還莫名點了SMAP的一枝花,好感傷…

慣例的青春AMIGO是一定要的啦哈哈,根本定番w

(就跟一開始一定要唱歌王子1000%暖場是一樣的道理w)

途中趁哈魯卡離開前拍張合照(自拍),以及幫痛包們拍大合照表情53

(今天揹痛包的有我、哈魯卡、包仔、小郁跟小的)



我的當日痛包(回家後在家裡拍的)。

做這兩個痛包花了我兩小時多…

期間因為把之前別在幾個痛包上的徽章全部拿下來花了不少時間,

做痛包前的選妃(O)也花了點時間,所以表情6

左邊是乙女概念(以O社為主),左邊則是偶像概念w
是說目前手邊有五個痛包,買這麼多痛包不知要幹嘛表情20



總之唱到19:50離開…接著台南組就搭車去了。

這天依舊度過相當愉快的時光(雖然期間心情低落一陣子),
感謝大家參加聚會表情52

下次等野桃回台灣後再來辦聚會吧嗚…桃桃啊表情62

最後。

除了要感謝哈魯卡、小郁跟唯的餵食之外,

還要感謝哈魯卡幫忙帶這些東西。

薄櫻鬼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是不用錢的表情4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沒抽中,我也是超級失落的😨
然後馬上就看到有黃牛票出售,而且價錢是三倍起跳,真的很難過⋯⋯
不過這還不是最後,我們再多加一點油吧!
2017/02/07(Tue) 23:47 | URL  | Wendy #-[ 編集]
To:Wendy
我目前只能把希望放在BD/DVD第二卷的先行抽選,
或是3月初的先行抽選上了…
(一般抽選倒不考慮,太難搶)
希望我們都能抽到票QQQQQQQQ

有黃牛票是正常啦,
若不是考慮會對身份我可能也會把心一橫、買黃牛票吧Orz
2017/02/09(Thu) 14:53 | URL  | 阿響 #-[ 編集]
不知該打在哪裡…
我要憤世嫉俗了,為何第二卷BD還是抽不到啊啊啊(崩潰)
好像滿多人有抽到,我的抽運是有多差呀Orz

雖然3/4還有機會,
但真希望有人有多票帶我進去(哭)
(連假機票越晚買越貴耶,煩)
2017/02/28(Tue) 21:28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