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7年02月11日 (土) | 編集 |



今天拿到排球的菅原學長黏土人啦!

都快忘記有這東西了XD

排球裡最喜歡的就是溫柔守護後輩的菅原學長了,
引頸期盼的黏土人非買不可哪!表情29

以下依舊是不專業開箱文。


黏土人本體與配件。



這次的台座是長方形唷!

而且配件大多是手
這次的手勢好多,害我花了一小時多調整+拍照表情65



沒創意的我還是先以官方版姿勢為主。

首先是基本款~



側面。




背面。



開始來變換!以下是無聊想的台詞,有些很莫名表情2

「接球啦~」



「練習完後一起去吃個東西吧!」



「準備發球,注意囉!」



「噓,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



「跟隨我的腳步吧!」(謎)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排球!」(欸)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謝謝你」(?)



(不知是在打啥的我wwwwwwwww)



以上。

大概是刀劍黏土人太華麗所以顯得排球黏土人頗樸素(噗)

是說菅原學長的表情有點難換…

因為凸出來的頭髮太尖我一直被刺到,又不敢用力拔,

所以換個表情得花不少時間表情6

接下來預計購買的黏土人是APH的阿菊跟B-PRO的キタコレ…

好微笑快讓我預購呀表情62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