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7年04月01日 (土) | 編集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每到今天日本各大網站都很愛搞些有的沒的,

愚人節對日本來說根本是很盛大的活動吧(噗)

去年的今天因為剛好去日本賞花所以無法參與到當時的盛事,

今年總算能參與啦!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今年的活動好像特別有趣,所以決定做個紀錄wwww

以下只挑幾個有趣or私心的活動(以乙女為主),其他的可以點我去看看唷,

不過幾乎都只限今天而已,因此大部分的網站在今天過後就會恢復,還請注意w


=夢100=

夢100今年的主題是

登入畫面是蛋蛋、1日限定王子也是蛋蛋、故事內容也充滿蛋蛋……
意圖使人吃蛋吧表情65

1日限定活動的獎勵幾乎都是蛋,

愛情突破可以無限,等級也能無限…

真的太有趣了哈哈哈wwwwwwwwwwwww





















=O社=

O社今年也很有趣,

O社旗下女主角都轉型成為偶像啦(無誤)

還有各自的介紹以及應援團隊(O)
某些人根本沒形象了表情31




CR。





薄櫻鬼。





AMNESIA。





KLAP!!。





悠久。





猛獸與公主。





CM。





花朧。





WOF。

畫風大變wwwwwwww

有早期魔法少女風之感表情2







=心跳餐廳=

偶像們變成六色戰隊了wwwwww











=B-PROJECT=
BABY表情24

可惡我可以!!
不過怎麼有日後週邊預感啊啊啊表情64






=東離劍遊紀=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刀剣乱舞-ONLINE-」夢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2205年4月1日公開決定!現在、特別PVを公開中!!
官方別那麼認真好嗎,居然特地做一個爺爺的偶表情65

不過雙鳥海真是太棒了!!

然後我要請我的後代以後燒片給我(欸)





=阿松=

30年後的阿松…………

可惡想看wwwwwwwww
而且都是大牌演員耶,大叔們都好可愛嗚嗚表情66








=A3!=

A4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

是說以前支配人真帥w





愚人節謊言………

和平的秋組wwwwwwwwwww

某些人(如至桑)一看就知道根本在說謊表情2
























=MARGINAL#4=

不wwwwwwwwww





=歌王子=

好的壓軸的歌王子來了。

因為歷年的愚人節玩笑都會成真,因此今年讓人膽戰心驚…

結果雖然還好,就AVG遊戲(O)
但花椰菜根本在勸敗吧吧吧!!!表情68

居然讓王子們扮成喵喵犧牲色相賣萌!!!

呃呃呃呃呃呃………
意圖讓人買貓咪…(已經想再買一隻貓貓的我表情41

順道一提二次再販到4/3為止,還沒買貓的朋友記得要買貓!!!
貓貓的CP值超高,不買會後悔一輩子的!表情38





















以上,大家愚人節快樂w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愚人節在日本真的是大節日欸,跟聖誕節在日本很盛行一樣ww

O社竟然拿女主們出來玩...市香的好辣ww然後保鑣們超帥((她的親友君去哪裡了ww
特地請繪師們畫這些圖滿足一個女主廚真是太良心了XD

我們一起等刀亂跟東離的合作出來,在天堂耍廚我都願意((別人不願意
2017/04/03(Mon) 23:26 | URL  | 悠 #sD631mkc[ 編集]
To:悠
一想到日本人為了愚人節這一天搞一堆超盛大計畫,
就很想問你們是不是搞錯甚麼XDDDDDDDD

真的,O社這次的愚人節企劃儘管很好笑wwwww
但真的很用心,而且還請繪師們畫新圖,太感動了>艸<
不過好想知道WOF是誰畫的,根本不同作品了吧XDDDDDDD

好想看雙鳥海共演啊啊啊!!!
真希望這愚人節玩笑可以成真(淚)
2017/04/05(Wed) 10:1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