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遊玩中(^^♪
| Login |
2017年07月12日 (水) | 編集 |
20170712BPRO.jpg

前幾天開始玩B-PRO手遊,因此簡單介紹遊戲介面,

雖然其實沒啥好介紹的(畢竟玩法還算單純,不複雜),但還是~做個紀錄吧XD


首先讓我抱怨營運,

正式配信那天開始不但持續維修,

伺服器開開關關的還限玩家哪個時段才能遊玩是怎樣…表情69

如此不穩為何不乾脆把伺服器整個關起來認真維修啊,

(想到當時有迷妹直接戲稱手遊為無敵メンテナンス)

此狀況只有兩三天就算了,但如此不穩狀況持續近一個禮拜耶!

都不知該說甚麼才好,重點是還有人可以護航營運我也算是大開眼界,

又不是第一次做手遊的公司,搞成這樣也太誇張,

說真的根本就是營運不投注心力經營好嗎,

其他家手遊(如A3!、戰刻等)一開服也不像B-PRO狀況百出…

外加營運(製作公司)不太好的評價,實在很想建議官方可不可以換一家公司啊,

儘管現在已經穩定許多,可是似乎滿常看到有人的資料莫名消失…(幸好最新版本已解決此問題)

嘛讓人對B-PRO手遊的前景堪憂表情69

(害我本來想課金,已經變得不想課金了)

好啦抱怨的話到此結束,
覺得我還是少講點話不然我一直抽不到SSR,痛扣表情68



B-PRO跟一般手遊一樣可以刷首抽,

不過一開始刷好痛苦,畢竟三不五時就有問題然後維修,

有時一天刷不到五次就無法登入遊戲,

因此我後來總共只刷50次……

連半張SSR都沒有就~算了,直接以一開始有抽到的是國SR卡開局表情6

這邊統計我刷50次的戰果(SR):

北門:2
是國:9
愛染:1
阿修:3
剛士:3
增長:2
王茶利:4
百太郎:1
帝人:3
野目:9
唯月:1
遙日:4
不動:5
彌勒:3

我在這款遊戲根本非洲人表情20(希望之後的歌王子手遊能對我好一點QQ)



遊戲介面。

首頁的常駐角色可以自己設定,我選擇是國。



這裡主要介紹下排的功能選單,從左到右講起~

=MEMBER=

主要就是編制隊伍、育成卡片、升級卡片、卡片列表等等,



編制隊伍不用說,總之就是組成自己喜歡的隊伍囉!

可以設置的隊伍很多,所以不用擔心會不太夠(?)



育成卡片則需要不同的素材(主要有三種,素材還有分等級),

其中R卡所要求的素材會較少,等級越高的卡片所要求的素材會越多,

然後R卡沒有卡片故事可看,也無法覺醒,

但是SR卡以上的卡片則有故事可看,也能覺醒唷!!

而且卡片達到2級以上才能繼續培養能力值,

這部分門檻會較高畢竟SR特別是SSR超難抽的哪…
想要抽到一樣的卡片大概要有極大的好運吧或是狂課金表情41

(介於R跟SR間的EX就有點微妙,當然也是沒有卡片故事可看,也無法覺醒)





卡片升級部分,最高到3,且只有EX、SR、SSR以上的卡片可以合成升等



卡片列表除了看目前手邊有哪些卡片之外,還可以賣卡片換素材!!

總之把多的R卡拿去交換就對了,不然留著也沒用,又占空間XDDD




=LIVE=

畢竟B-PRO主打音GAME,所以當然有歌曲可以打囉w

但是一開始登入遊戲時LIVE是沒有歌曲可以打的,

要到QUEST那選單解任務,才會陸續開啟歌曲唷~

目前看起來開放的歌曲滿少的,日後會陸續增加才對。

至於歌曲有分EASY、NORMAL、HARD三個等級,

可以選擇支援的朋友幫助自己分數加乘,

而每個等級只要達成功以上都有報酬可拿。

難度的話HARD真的有點難,不過若打久其實會上手~(總之就是熟能生巧)






除了通關的報酬可拿之外,打到一定成績也有道具可拿唷!

另外結束後會提升每張卡片的親密度~



=QUEST=

算是這款遊戲的另一個重點?

每個章節是各團的故事,第一章結束後之後才會開啟第二章,依此類推,

且分為主要、每日、EVENT,這邊主要介紹主要。




每一章節點進去後,夜叉丸還會貼心地提醒玩家目前的通關狀況(?)



至於畫面呈現有點像是在走地圖,滿有趣的w

需要解的關卡任務大概就是打歌、猜謎、進行A&R活動、看故事等,

基本上都不太難,除了看故事外其餘都要耗掉1LP

每完成一個關卡都會獲得報酬,也是拿育成卡片素材的好地方XD

全通關後也有東西可拿,主要拿的是水晶。



猜謎的話,一開始則是選擇能加乘的卡片~

(這邊的小撇步是,當夜叉丸還是大黑社長等人問想要選擇誰時,看對話框裡有甚麼顏色就選甚麼顏色的卡片,

如下面第二張圖片,是粉色,那我就選擇粉色卡片,這樣加成效果會比較多)





每關都有三個問題,基本上我都亂猜XDDDD(有些問題太專業了,根本不懂好嗎表情2

猜對當然會被誇獎,猜錯還會被說不認真之類的,

嘛反正看起來只要分數達到某目標即可?評價多少倒是其次。




成功之後會加卡片的親密度,不過猜謎部分只有選擇的卡片才可以提升親感度唷。

順道一提猜謎可以SKIP,偷懶的話就~SKIP掉吧!



進行A&R活動就如下圖,

反正很簡單啦,隨便點就好了,

因為一樣提供SKIP,偷懶的話可以學我SKIP掉表情61




故事部分就各團的小故事囉~都滿短的,而且不是全語音,

只有CG出來的時候才是全語音,超沒誠意…表情28

不過CG都不錯啦哈哈而且我被我團ktkr閃到不行,

他們真的太誇張了wwwwwwwwww(稱讚意味)




這裡補充LIVE部分,居然有提供SKIP功能超貼心!!!

儘管要耗掉2LP但恢復體力速度很快,所以不痛不癢(?)

不過只限有玩過一次的歌曲才可以SKIP,沒打過的歌曲是無法SKIP的。

(分數判定會依照隊伍編成狀況給分數,所以隊伍能力值越高分數也會越高)



會說LIVE的SKIP功能很貼心是因為有些關卡是要打10次LIVE才可以過關,

但打10次歌不僅累又耗時間,有了SKIP功能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多讚!

至於任務的LIVE跟選單的LIVE基本上大同小異,獲得的道具會稍有不同這樣~



某些關卡則是純拿報酬,算是佛心來的關卡(?)



=PHOTO=

抽卡片的地方,

可以用拍照券抽(一張一次),或是水晶十抽(耗費150顆水晶),

拍照券還分等級耶!

一般拍照券,必出SR拍照券,以及必出SSR拍照券……
希望我能早日抽到想要的SSR卡表情26



SHOP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買東西啦XD

PROF則是玩家的資訊~也不提哩!

其餘功能選單如下圖,也不多做介紹,

基本上如好友啦、系統設定啦等等都在這邊可以找到。





簡單介紹大概這樣。

這款遊戲並不重視劇情,主打還是音樂遊戲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會玩多久,就~玩多少算多少囉!

但應該會持續玩一陣子啦畢竟我對B-PRO還是很有愛的雖然營運讓人不敢恭維表情20

最後,若想加我ID的話:587403328,

祝大家都能抽到想要的SSR卡!!



PS、其實前陣子我有玩O社的戰刻,可是覺得還滿無聊的最近已沒玩…

過陣子應該就會刪掉遊戲吧。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