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7年08月25日 (金) | 編集 |


位置:台南巿東區裕學路25號

電話:(06)290-1683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00~22:00,假日11:00~22:0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asta2014/


這天台南乙女小聚會跟台南乙女組小郁、魚,以及高雄組代表(?)野桃一起久違的吃飯~

會說久違是因為7月的乙女聚台南組只有我代表出席QQ

因此我們大家(主要是桃、小郁跟魚)也算是很久沒一起聚會吃飯啦!

聚會地點選擇位在東區的秘密義大利麵,

前陣子爬食記時發現這家看起來不錯,這次終於有機會造訪哩!

(不過這家停機車不太方便…)

假日秘密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所以訂11:30的我們照理說只能吃到13:30,

不過因為下午客人不多,所以店家也沒趕我們,

我們坐到兩點半才轉移陣地w

店裡用餐區只有一樓,位置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就普通?

秘密生意還算不錯,熱門時段建議事先訂位以免撲空囉!

店裡裝潢有點地中海風格,整體的色調、裝飾還不錯,

算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看到這還以為有二樓哩,結果是障眼法XDDDD但還滿可愛的w




坐在這區能看到天空的景色!!

可是中午坐這區應該會頗熱,太陽直曬XDb



牆壁有可愛的大型餐具!



酒櫃?應該只是展示用的空瓶子吧~



菜單部分請看官網,我忘記拍XDDDD(一坐下位置只想趕快點餐的我)

祕密的餐點有單人套餐跟多人套餐(2、4、6、8),

今天剛好有四人所以就乾脆點四人套餐,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樣料理表情63

(總之就是貪心又嘴饞的我們XD)

四人套餐有麵包、濃湯、沙拉一大盤、炸海鮮拼盤、開胃菜一道、義大利麵跟燉飯任選一、排餐或披薩任選一、飲料四杯、甜點四份,

乍看之下好像還好但沒想到餐點陸續端上來…
我們都傻了,份量好多!五人吃也沒問題啊啊啊!!表情67

(這樣只要1900元又沒服務費,還滿划算的耶)

而且假日11:30入座的話店家會免費招待一份開胃菜(菇甚麼的),

所以多了兩道開胃菜……

雖然有賺到的感覺但我們吃到最後肚子快撐了,主菜幾乎沒吃完Orz

店家免費招待,菇甚麼的,不錯吃,我愛菇!(有香菇、杏鮑菇等)



今日濃湯是馬鈴薯濃湯,普通,覺得味道頗淡?

剛烤好的麵包很好吃,沾一旁的醬別有風味~



生菜沙拉。

雖然我不愛生菜沙拉,可是淋上柳橙醬的關係,所以生菜吃起來酸甜,

沒有生菜味,超合我的胃口XD(難得生菜沙拉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炸海鮮拼盤看起來好多!主要有花枝跟蝦子~

不過我很愛吃海鮮,這道吃起來超開心表情56

而且這些炸物有淋上些許檸檬汁耶~吃起來微酸,頗下肚w



開胃菜選了起司雞肉薄餅。

這道好吃,起司跟雞肉很搭,起司味不會很重,但居然是辣的!?

菜單上沒標註辣椒呀,奇妙…所以怕辣的桃就沒吃了XDa

然後我拼命挑掉青椒跟洋蔥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快有飽的感覺…吃炸物很容易有飽足感表情6



牛肝菌姑姑燉飯,蔬食料理。

雖然覺得這燉飯好黏,可是菇味融入飯中,也算是頗合我的胃口~

可惜就是因為同時吃後來上桌的義大利麵跟排餐,因此燉飯吃不多表情6



漁夫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怎麼跟燉飯一樣…份量那麼多啊啊!!!表情68

所以義大利麵剩頗多沒吃完,不過我有努力吃完海鮮,
我太愛海鮮了表情符號31



南瓜柳橙烤半雞。

這雞的份量也……orz

不過因為有骨頭的關係雞肉不算很多,這道算是有勉強…吃完?

然後這烤雞算普通,肉吃起來有點乾,雖然沾一旁的醬(似乎是以雞油調製)有好很多啦~

但我沒很愛沾醬的味道,覺得有點微妙XDa
好不容易吃完主餐肚子都快炸開了,幸好店家沒在一點半趕我們不然表情20



飲料的話我跟小郁喝蘋果紅茶。

紅茶帶有些許蘋果味,好喝!

只不過蘋果大概是水果罐頭吧?(或是店家自己醃製的蘋果罐頭?)

所以喝到最後超甜XDbbb(飲料一開始就送上來哩)



其他人點不只是可可與奶蓋紅茶~




甜點還不錯,我吃提拉米蘇!





吃飯過程桃跟魚拼命聊FGO,我則跟小郁聊A3哈哈表情2
(特別是桃跟魚幾乎聊整天的FGO,之後的續攤還在聊,太強啦表情65

兩點半我們轉到附近的愛咖客咖啡館

離開前辜狗找到的,幸好台南咖啡廳超多,到處都有,不怕沒地方坐w

我點了Tiffany拿鐵…說起Tiffany就會想到日劇愛上副社長(O)

結果喝起來....嗯就普通的咖啡(?)

對不起我喝不太出來跟一般的拿鐵有何差別表情28(好啦大概有...甜一點?)



當天早上出門時順道去小七領我的P5公式解析書,所以我當場開箱起,

不過服務生看我努力想拆開外盒居然拿剪刀給我…人也太好了吧QQ
P5公式書讚!!!超喜歡封面表情29

不過這本超可怕,看完這本彷彿跑完遊戲XDDDDDDDD(捏超大意味)

而且細到每日會發生甚麼事都列出來耶,甚至跟誰會發生甚麼事也都會寫出來…

太猛了,這本公式書要很有愛的人才可以寫得如此鉅細靡遺吧 表情2

不過我真的很需要有人跟我大聊特聊P5…
跪求魚快跑完,不然真的好寂寞表情37

(覺得P5出在PS4上在我朋友圈中好難推坑…

畢竟我的圈子有PS4的人實在頗少哪QQ
偏偏我對P5的愛簡直已經滿出來了,需要P5友表情43

今年玩的遊戲TOP1 100%會給P5,2017年嫁第一名會直接給揪卡(真斗已經在殿堂了←)



說到遊戲又不免感慨目前固定會玩乙女遊戲的朋友只有那幾位…

很多人都被手遊綁架了QQ

(我自己還是有在玩,只不過玩比較慢而已)

在手遊當道的現在,掌機的乙女遊戲感覺會越出越少哪…(9月的歐偷趴大概就能看出端睨了吧)

哦對,趁著桃跟魚在聊FGO時我跟小郁無聊研究虎穴的A3同人本…

然後發現萬里的本超多!!
重點是前三名的配對居然都有萬里表情31

想起之前好微笑公布的A3黏土人消息,第一彈居然是萬里!

(本來以為會是人氣最高的至或左京或紬先出黏土人)

原來好微笑是以同人市場來判斷要先出誰的黏土人嗎wwwwwwwwww

記得當時看虎穴的配對分類,光萬里跟大家的配對本就有58本了!(統計時間:2017/8/19)
屌打其他人表情24

其中萬里跟紬的配對居然就有25本…

沒想到萬里跟紬這配對那麼有人氣!?(還以為萬里跟至這配對最紅,我錯了 )

總之意外發現A3有趣的同人市場(?)

另外其實A3我比較喜歡BG(雖然不排斥BL啦),
監督太讚了好嗎!監督就是要跟大家配對表情52

大約快六點(店家六點關門,也差不多快閃了,我們待三小時耶),

決定續第二攤的我們…轉往阿爾動漫餐廳!

我真的頗愛這家店,食物還不錯,重點是環境太親切了,根本是宅宅的聖地表情48

來到阿爾,嗯我只點一杯飲料,午餐吃下肚的料理們還沒消化完畢所以

這邊我們又不知不覺懷舊起來w

聊到封神大家都對封神能再動畫重製都開心不已,

聊到最後決定下次借魚封神完全版漫畫,

她說她以前因為某人領便當打擊太大後面就不看了XDb

也決定把我的封神一般版漫畫給小郁,有完全版後就不會特別想留一般版表情6

然後最遊記、夢幻遊戲、闇河魅影、魔影紫光、天使禁獵區、闇之末裔、銀色舞台、東京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等等…

果然都是我們這代的回憶哪QQ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星座宮神話、森林小天使,當時我好愛這兩部作品)

現在想想如果聊以前看過的少女漫畫應該可以聊個好幾小時吧(噗)

但講到魔法水果籃我們就停了,
桃差不多要離開回高雄啦,只好下次繼續聊表情38

總之這天的聚會超開心!!

真的太喜歡跟大家吃飯聊天啦~~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台南新開的日式卡拉OK店唱歌吧表情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被P5公式書炸出來的我,失禮了><
覺得真斗已經在殿堂這句話很有笑點ww我還以為是要讓他悔改呢((為什麼啦#

身旁有玩P5的女生朋友超級少QQ可能本質還是gal game讓不少人敬而遠之,明明p系列的男主一直都是高顏值個性又好的帥哥啊!這麼好的坑怎麼可以不入揪卡2017第一男神ww好期待他跟怪盜團一起尬舞......

同是P5坑底求友的我們一起加油吧!(努力推朋友入坑)打了一長串幾乎跟本文毫無關係的發廚文再說聲抱歉QQ
2017/08/28(Mon) 21:40 | URL  | 悠 #sD631mkc[ 編集]
To:悠
沒關係歡迎聊P5!
所以我才故意在這篇文章提P5,很高興釣到你(淚)

真斗不用悔改啦,人家可是純真的偶像耶XDDDD
不過「我還以為是要讓他悔改呢」這句話有戳到我(噗)

其實我是有認識幾位在玩P5的女生朋友,但不像我如此沉迷囧
我時常在我使用的微網誌上(噗浪)講P5但很少人回應,搞得我好像在自言自語,傷心QQ
P系列的男主都很棒!
特別是5代的揪卡,黑髮眼鏡悶騷魔姓男,能不愛嗎?v-238
唉還是覺得P5只出在PS3跟PS4上有差,
外加我朋友圈玩乙女遊戲居多所以orz

需要有人跟我大聊特聊P5!也需要有人跟我聊CP(如明主)!!
真希望大家能知道P5的美好呀~ (´;ω;`)
看來只好等明年的P5A,是否能引起更多人回頭玩遊戲QQ

一起期待怪盜團跳舞!也期待課外活動部一起跳舞!>艸<
2017/08/29(Tue) 15:4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