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7年12月31日 (日) | 編集 |
照慣例,又要來回顧今年啦~(順便騙一下文章數,噗)

要說今年最讓我不敢相信的事絕對是:參加歌王子演唱會!!!

那天對我來來說仍像是一場夢哪…

也希望往後有機會能繼續參戰!


一月份。

1、認識新的台南乙女同好!其中一位還是德周店員,以後買遊戲更方便了(欸)

2、過年期間又是慣例的南部乙女聚~~

而且因為人在日本工作的哈魯卡回台灣過年,因此哈魯卡也有參加乙女聚,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也趁機一起唱歌,開心>w<

二月份。

1、看了黑執事劇場版,超好看!非常滿足!

還因此陪朋友二刷XDDDDD(想想自己是因為豪華客船篇才對莉西大改觀哪~)

2、已經很少玩夢100的我…
因為跟黑執事的合作活動又玩了起來,還順利抽到賽巴斯欽表情38

(印象很深刻的是在搶柿原等人見面會的票時抽到的(噗))
3、順利搶到柿原、西山、岡本見面會的票,耶!!!表情1

4、被友人KKK推坑玩A3!…結果玩得比她還勤表情2

三月份。
1、感謝親朋好友們的幫忙!終於可以去看歌王子演唱會了表情15

2、歌王子貓到貨!今後是王子貓的天下(X)

四月份。

1、4月看了柿原、西山、岡本見面會,三位都很可愛又有趣w

也趁機跟台北幾位姊妹們見面吃飯,感謝大家表情56

2、黑子的藍球電影版我又…二刷了,

雖然劇情某些地方很好吐槽但真的不錯看,重點是要正式跟黑籃道別了QQ

3、同事無限期借我PS4!

終於能正式玩P5中文版啦!(3月份已買完遊戲片的我)

不過因為後來跑去玩BH所以…5月初暫時停止,6月中才繼續玩。

五月份。

1、跑了一款本年度讓我最滿意的乙女遊戲,Blackish House←sideZ,
謝謝哈尼逼表情29

2、本月份最重要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去日本參加歌王子演唱會!!!!
雖然發生不少事,但非常開心,5/28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了嗚嗚表情70

在日本的那段期間也非常感謝各方好友的協助與陪伴,

每次去日本總是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六月份。
1、嗯…6月底從名為P5的精神時光屋脫出(全通意味),
正式宣告掉P5坑表情符號31

七月份。

1、因為野桃6月回台灣了!

所以當然要辦個歡迎野桃歸來的聚會囉(笑)
最喜歡跟大家聚會吃飯啦表情1

2、二刷銀魂電影版!

真的很喜歡的電影我會二刷,銀魂電影版超~對我的胃哪!

八月份。

1、邀請野桃來台南玩!又是吃喝玩樂的一天w

隔天則是台南乙女聚會,從中午吃到晚上(共三攤),真是怎麼聊都聊不完哪~

2、8月底期盼已久的歌王子手遊Shining Live正式配信!迷妹會玩好玩滿的表情48

九月份。

1、我家三次元偶像無限期停止活動…傷心又震驚………

2、P5二輪完畢,白金獎盃到手!玩了快兩百小時哈哈哈,雖然累但超滿足!

十月份。

1、期盼已久的歌王子QN演唱會BD/DVD發售,演唱會超…好看,

非常推薦給每位有在接觸二次元偶像的朋友,QN演唱會是高水準、高演出演唱會哪!!

2、台南乙女組前往今年台南新開的日K,Away音樂中心唱歌!不錯的體驗w

十一月份。

1、南部乙女聚+歌團in Away音樂中心!
唱了好多歌王子的歌,大滿足表情52

晚上吃飯也聊得很開心唷~下次聚會應該是明年過年了吧?

2、11/22我家又有新生命誕生啦!這次是小王子唷!!

我家人口越來越多了wwwwwww(目前四位大人、三位小孩)

3、月底新挑戰(?)帶我家妹妹1號外出逛百貨公司,幸好妹妹很乖XD

十二月份。

1、今年結束前個別和台南乙女組、緋薰&薰燦吃飯,開心!

兩攤幾乎都從中午吃到晚上,噗。(快晚上九點才散會w)



大概是這樣。

其實今年過的還算平淡啦!

不過比發生很多事還要來的好,我喜歡安穩的生活,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了~

也希望明年各方面依舊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新年快樂!
2017年真的是作為迷妺的我大滿足的一年!
希望我們2018年fan meeting 都能抽選成功!
*\(^o^)/*
2018/01/02(Tue) 12:21 | URL  | Mandy #-[ 編集]
To:Mandy
新年快樂~ヾ(*´∀`*)ノ
希望5月的粉絲見面會不會太難抽,
少了前輩組應該不會競爭太激烈吧QwQ
總之~祝我們抽選順利!
2018/01/02(Tue) 18:07 | URL  | 阿響 #-[ 編集]
抽到的話我們大家一起結伴去吧!
2018/01/03(Wed) 12:32 | URL  | wendy #-[ 編集]
To:wendy
希望能順利抽到~!
(不過希望不要用e+抽,不然就麻煩orz)
2018/01/03(Wed) 17:10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