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8年07月08日 (日) | 編集 |


位置: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電話:(06)280-1198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raft.hotpot.pasta/



今天早上跟小尹、昇宏、怡臻一起去月子中心看剛生完小寶寶的亮淳,

聽完亮淳的生產甘苦談(生24小時!真是辛苦了囧)以及看完小寶寶後,

11:00便去附近已事先訂位的餐廳吃午餐啦~(當然亮淳沒參加我們的午餐聚會QQ)

每次都要上網找聚餐餐廳的我,這次很難得花沒多久的時間就想到要吃啥,

這也多虧前幾天剛好在批踢踢台南版某文章推文看到有人提到義燉糖這家餐廳,

估狗一下後覺得還不錯,

而昇宏和小尹也都曾用餐過幾次,頗推這家,因此就放心地決定在義燉糖用餐啦!表情63

這家餐廳外頭有一隻頭伸進店裡的長頸鹿,超吸睛,

路過的人應該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吧w



餐廳內部充滿可愛風格,很多玩偶裝飾品,特別兔兔居多,

非常可愛,也難怪這家店似乎頗受小朋友們的歡迎XDDDDD








牆壁上的動物頭套蠻可愛的,動物園的概念(?)



頗可愛的長頸鹿擺飾w



由店裡往外看是這樣,覺得有點詭異,但同時又覺得挺可愛的XD



大概是為了增添風味,所以長頸鹿上方用一些繡球裝飾點綴之~



餐廳內部還蠻寬敞的,但座位數不會很多,算普通?







這家餐廳有提供幾個包廂區,人多時可以使用唷。



也有靠窗桌區,似乎比較適合想要安安靜靜吃飯的客人,

因為跟用餐區基本上是劃分開來的~



餐點部分。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點披薩,顯得我超不合群表情2

我點白酒蛤蠣塔香義大利麵,加129元升級套餐(飲料、甜點),

飲料選擇薰衣草奶茶,甜點選酒釀櫻桃黑森林蛋糕。

義大利麵還不錯,蛤蠣頗多,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點~



薰衣草奶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道不會很甜,蠻喜歡的。



黑森林蛋糕沒啥亮點,就一般的蛋糕XD



其他人的披薩點:泰泰私房辣咕咕雞披薩、煙燻鴨胸菇菇披薩、經典打拋豬土耳其手撕披薩。

披薩我有吃一點,其中打拋豬不錯,吃起來很特別,我喜歡,

但口味頗重就是了XD





有人升級套餐的甜點是烤布蕾。

後來我們有些後悔沒點當日冰品,

芒果鳳梨ㄔㄨㄚˋ冰看起來好好吃唷嗚嗚QQ





我們從11:00坐到下午兩點離開,度過悠閒的午餐時光~

倒是這家生意真的很好,中午幾乎高朋滿座,其中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家庭不少哪!

而且大概有人使用包廂要幫小朋友慶生?

用餐到一半突然店內出現一位穿小小兵玩偶裝的人,

可惜他很快就走進包廂裡了,沒拍到照XDb

總之這家餐廳很不錯,餐點不賴,環境舒適,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此用餐囉~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