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8年07月19日 (木) | 編集 |
上禮拜六又是慣例的乙女聚會~

一年至少辦兩次已成這幾年的慣例了呢,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而這天很特別的是大家第一次看電影!!(柯南M22)

起源是,我每年都會固定辦一~兩次乙女聚,

本來想一起吃飯就好但感覺很沒新意(暫時不考慮唱歌),剛好柯南M22 7月上映嘛~

隨口問大家是否有興趣一起看柯南,獲得大家的贊同,因此這次的乙女聚就決定一起看柯南啦w

雖然我上上禮拜六才執行完畢,但因為這次M22劇情不少細節當時沒注意到,

因此再看一次也不錯,重點是我覺得M22不錯看,

跟M21比起來我更喜歡M22表情34

(對戀愛劇情已經不太感興趣的我…還是柯南動作片最對我的味(欸))

那以下是當日流水記帳~


<第一攤>

時間:2018/7/14(六)PM1:40~PM3:30

地點:台南南紡威秀

成員:阿響、魚、包仔、RUKA(唯)、小的(唯妹)、野桃、海那


我們選擇在台南南紡威秀一起看柯南~

是說柯南第二週南紡的場次也少太多…

如當天居然一天只有四個場次,也太小看柯南的人氣了囧

(我們看13:40的場次,當然有事先網路訂票囉)

本來是預計中午一起吃飯,但因為下午四點要吃晚餐(!?)因此大家決定中午隨便吃,

RUKA和RUKA妹提早到南紡用餐,桃、海那與包仔則先在高雄的麥當當用餐,接著才搭車前往台南~

魚則午餐隨便解決,再跟來到台南的桃他們一起從台南車站後站搭公車前往南紡,

我的話則是先在家裡吃午餐,大約12:50出門。
(當天早上臨時要幫忙照顧弟弟,幸好沒跟大家一起約吃午餐表情41

大約一點多到南紡,地下室的機車停車場超滿!

找好久才找到停車位囧(不愧是假日+暑假…)

先去南紡訂票櫃台拿票後,陸續跟桃一行人、以及RUKA、RUKA妹會合;

一跟大家見面就展開面交大會的我們根本已是慣例了表情2(出門大包小包的我此時總算卸下重擔)

稍微聊一下就準備進場看電影啦~

我們看的場次被安排在小廳,幾乎滿廳!!!!
再次慶幸有事先網路訂位表情20

是說真的覺得M22只適合給大人看哪…

雖然我們看的場次小朋友不少,但大概是看不懂所以幾乎鴉雀無聲,

不過坐我右手邊的小女孩超不安份,看不懂的關係因此坐不住、一直動來動去的,

偶爾會講點話(是蠻小聲的啦…),是沒到干擾的程度但我有時候很想把她綁在椅子上(X)

看完M22後,結果沒人被安室打到XD
(到底是哪些人看完後成為安室的女人??表情45

而且桃說她後半明顯感受到腐味,連不吃腐的桃都這麼說,嘛嘛表情2

(桃後來還說她最喜歡的人是…阿笠博士!這口味真特殊哪表情2

至於RUKA有說她也有聽到安室舔嘴唇的聲音,

看吧看吧,證明我上上禮拜一刷時沒聽錯表情48

對了我這次有特別注意安室握方向盤的手指,真的每賣,很色氣,讚讚表情53

大約下午三點半看完後~準備前往一樓的歐舒丹用餐啦,

餐廳有事先網路訂位,服務人員前一晚還打給我確認訂位事宜,頗貼心^^



<第二攤>

時間:2018/7/14(六)PM4:00~PM7:30

地點:台南歐舒丹咖啡(南紡店)

成員:阿響、魚、包仔、RUKA(唯)、小的(唯妹)、野桃、海那




歐舒丹咖啡全台只有兩家,一家在台北,另一家則在台南w

先貼餐點照片,我吃了:(鮭魚燉飯甚麼的,金魚腦如我也忘記詳細名稱了哈哈)



選擇A套餐(甜點+飲料),飲料加價換榛果拿鐵,甜點是固定的,蘋果酥派甚麼的。




主餐還OK,吃完沒啥記憶點…

聽說歐舒丹餐點不錯啊,是我選錯餐了嗎?O<<

飲料跟甜點倒是不錯啦。

哦對了歐舒丹有用餐時間限制,但因為店裡沒啥人所以沒有趕人,我們坐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XD
嗯趁著餐點端上來之際,開始拍貓貓照囉表情52

我帶了真斗骨架貓、藍貓,包仔帶時也貓、蓮貓、伯爵貓嶼蘭丸貓,RUKA則帶音也貓與賽西貓表情56

總之先來大合照!

好多貓貓唷~看了超治癒QQ





草莓組。



財閥組。



皇室組。



ROULETTE組。



寒色組。



吸血鬼組。



JOKER組。



缺翔貓跟那月貓的彩虹組…QQ



缺嶺二貓的QN…QQ



總之我跟包仔絞盡腦汁想了這些組合,真累哪~

不知有沒有漏掉的,但因為拍到四缺一的QN時餐點端上來了,只好先把貓貓收起來。

目前看起來10月的貓貓外拍應該只缺那月(沒想到包仔有買翔貓,震驚表情9),

不知該怎麼辦…算了到時再說O<<

聊天過程大家幾乎都在聊柯南,而且誰誰跟誰誰還邊聊邊看漫吐版的柯南文wwwwww

不過漫吐版真的很多有趣的柯南文章,大推薦XDDDDDDDD
至於我大推這篇,太好笑啦~~~不愧是奶昔大表情24(以前有看過他的吐槽文章,算是漫吐版名人(O))

中場休息時間(?)
骨架貓真的hen棒,能做各種動作超讚der表情75




…結果大家幾乎都吃飽飽後,包仔居然開始玩弄貓(特別是我兒),住手呀wwwww

(說是這麼說但不加以阻止的我)

先是:



真斗貓快窒息了啦wwwwwwwwww

標題:大紅人真斗表情2



真斗媽媽要離家出走了,蓮爸爸死纏爛打(O)阻止真斗媽媽離開,

孩子們則莫名地抓住蓮爸爸,路人藍則在一旁關愛這一家人。





藍後來也加入了,包仔表示:颱風來了,風很大,大家快抓緊!

(真斗表示:這群畜生,快放開我好嗎!QQ)





無意義(?)但後來發現這剛好是吸血鬼組耶表情4

結論:真斗貓是當日人氣王(O)



來點溫馨的……圍一圈的小貓,雖然只有三隻wwwwww





大概是這樣。

包仔說先為10月的貓貓外拍先行準備,到時再繼續來玩弄貓貓們XDDDDDDDDD

因為高雄組要搭八點多的火車回高雄,所以大約晚上七點半我們就離開啦,

我則陪高雄組+魚等公車w
(大家都對公車不熟,還是陪一下他們吧,至少要目送大家上公車表情38



總之這天一起看電影+吃飯很開心,

除了聊柯南外還有聊其他的,但我有點忘了()

接下來見面應該就是10月吧~期待貓貓外拍,耶表情1

啊對了這天在場的人都是我的彩虹組FM鑑賞會口袋名單,嘻嘻

最後補一下RUKA當天帶的安室黏土人,超可愛表情符號60

還有RUKA帶的赤安本本還是好吃(嚼嚼)

說到CP我真的不太能接受O柯甚麼的…但O新都OK()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