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9年04月06日 (土) | 編集 |
總之就是有鑑於上次沒唱夠王子們的歌()(上次的可看這篇),

好不容易跟大家敲定今年4/5再來一次歌王子歌團~

雖然前晚發生突發狀況(突然發高燒,這之後有空再提了),幸好我還是能參加,

老實說不能參加我會很傷心,畢竟計畫很久了哪QQ

那以下是當日的流水記事~


<第一攤>

時間:2019/4/5(五)PM12:00~PM5:00

地點:台南Away音樂中心

成員:阿響、KKK(緋薰)、包仔、野桃、RUKA(唯)、柔滑(MIKI)。

嗯上次唱四小時,這次學聰明了,唱五小時,耶!表情1

唱超爽,開心,雖然五小時好像還不太夠(?

(另外正確是從12:10唱到17:10)

成員老樣子,本來有想過要不要重揪,但又好麻煩,

直接把上次的成員抓出來一起唱w

當日歌單如下:

20190405-1.png
20190405-2.png
20190405-3.png
20190405-4.png
20190405-5.png
20190405-6.png

其中只有不滅のインフェルノ大家不太會()因此唱半首就卡掉了表情2

其他都有唱好唱滿唷~

時間抓差不多,備用歌曲(上面沒列出來)被拿來唱上次唱過的忍者與海盜,有人想要唱所以表情2

至於GOLDEN☆STAR其實沒有唱,當作收拾隨身物品時的BGM~

哦對了居然點不到THE WORLD IS MINE!超震驚!!!

後來看Joysound官網才發現原來Away使用的CROSSO系統沒有…難過QQ

好想唱THE WORLD IS MINE唷,這首歌很讚耶,真是本日的遺珠之憾表情44

(只好祈禱下次會補了,不然WE ARE ST☆RISH!!本來之前完全沒有,後來發現Joysound補了這首歌)

仔細看這次歌單可以發現…唱很多SOLO,大家的SOLO曲(啊我是說彩虹組)超多,

剩下沒唱到的當然就是~下次再唱囉,是的將來還會有第三次歌團表情61

野桃(跟其他人(?))唱翔的SOLO歌時我們很乖的拿出毛巾手帕等…揮舞,

之前桃有叮嚀大家記得帶毛巾之類的wwwwwwwwwwww

再次佩服下野,邊唱邊甩毛巾邊跑甚至邊跳頗高難度耶…

桃說她唱歌時還要甩毛巾超累表情2

以後要帶著敬佩的眼神看著下野唱翔的歌(O)

唱GO!!×2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前桃還丟有口白的歌詞網站給RUKA看wwwwww
這首歌本來就頗吵,加了翔與那月的口白簡直吵斃了表情65

啊對了這次能唱到Fiction與Non-Fiction好開心,

特別是我好愛Fiction…當然虐虐的抓馬就不提了,已忘記()

還有感謝大家(誰)喜歡我家真斗的歌,但真斗的每首歌都好好聽,

每次都懷疑是否官方偏心←

比較哀傷的是,從DAY DREAM開始正好是下午四點,也就是我要搶緞帶王子商品的時間!!

花椰菜網站真的很爛,害我只能邊刷邊唱歌,

但基本上無法專心唱,常唱幾句就停下來……

恨,後半的歌我都很喜歡耶QQ

(幸好大致都有唱到啦,唉,希望下次不再有邊唱歌邊搶週邊的情況發生)

哦對了慣例的照片:



湊熱鬧的摩納wwwwwwww都動物,OK的



不知在幹嘛的TOKI貓表情2



真斗騎摩納!貓貓騎貓貓!!!



哦看到上次的文章,發現我忘記打開シャニライ拍照了!!

我怎麼常會忘記啊…シャニライ的拍照功能常讓我忽略Orz

總之唱五小時王子們的歌超~開心又滿足,希望下次可以唱完剩下的歌曲表情29

但天堂組的歌大家真的很不熟哪,可能要考慮天堂組的歌都唱半首之類的()



<第二攤>

時間:2019/4/5(五)PM5:40~PM8:00

地點:台南拉拉熊茶屋

成員:阿響、KKK(緋薰)、包仔、野桃、RUKA(唯)、柔滑(MIKI)。


晚餐則是吃了我自己很想吃的,拉拉熊茶屋,耶!
我朝思暮想的拉拉熊茶屋!!!!表情1

這家店剛開幕(去年暑假)那段期間只能現場後位,我超懶,根本不想排隊wwwwwwwww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前陣子終於開放電話預約啦~

也有訂到位,因此一直很期待這天的晚餐…哦不對,是店內環境表情53



店外就頗好拍,可愛可愛>w<






店內,大部分是等到我們離開時沒啥人拍的XD

















因為我跟包仔有各自帶王子們的拉拉熊出門,因此當然要拍一下合照w



餐點,其他人大多都點飯類,豬排唐揚之類的~

大家說份量比想像中多,也頗好吃,比A店餐點好吃就贏了(欸)




另外單點的糰子~有人說真斗跟蓮大好像是新娘與新郎wwwwwwww



我點煎茶與日式涼麵。

主要是本來整天沒啥食慾的我,晚上似乎有了食慾,

但想吃點比較清淡的食物因此才點這些~

不過我都沒吃完就是了……特別是麵只吃一半而已Orz

味道是不錯,主要就是不想吃太飽,怕會吐………





總之餐點部分真的做得很可愛~

而且通常這種主題合作餐廳食物都SOSO啊,難得獲得大家一致稱讚XD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甜點嗚嗚,好想吃他們家的聖旦唷…

至於聊天過程依舊亂聊,三不五時罵一下花椰菜,又三不五時讚美王子們()

然後發現最近幾次聚會MAMO超常被我們提起wwwwwwww

畢竟MAMO真的很好笑,提到他大家都黑皮(無誤)

另外今天不知為何嶺二被提起的次數有點多表情2

後來大家看緞帶王子商品的資料夾圖時還研究哪位很色之類的,

結論就是,除了包緊緊的蘭丸以外其他人都很好,

但最色的除了蓮大之外還有時也與藍(O)

哦對了這裡要感謝包仔還幫忙我搶週邊QQ

雖然最後甚麼都~沒~買~到~~(網站一直進不去,回到家大概21:20才終於完成訂單…)
花椰菜真的很爛,搞啥數量限定啊表情21(講N次都不膩)

因為MIKI要先搭車的關係19:45先離開,辛苦MIKI了,

每次都從台中遠道而來表情62

高雄組因為火車誤點的關係有幸多待了幾分鐘,大概晚上八點才一起離去~

(哦對了拉拉熊茶屋有用餐時間限制,但因為沒啥客人因此我們就很開心地坐到快八點XD)
這天非常感謝大家,也幸好我的身體狀況允許我出席表情38(本來以為無法參加)
下次第三次歌團也麻煩大家務必參加哩表情47



哦對了大家這天不太有默契唷,沒有都揹痛包QQ

總之我是以藍為主,因此:




應該會以這樣的配置~6月帶去日本吧wwwwww(會稍微調整一下位置之類的)

6月我要帶三個痛包與一個低調包去日本,顆表情6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其實在啦啦雄cafe相關企業上班(爆
改天來台北可以請吃飯(爆
2019/04/08(Mon) 18:49 | URL  | Aya.Shu #-[ 編集]
To:Aya
居然!!
目前拉拉熊餐飲店台灣只有兩家,所以妳是在台北那家工作?
2019/04/09(Tue) 10:43 | URL  | 阿響 #-[ 編集]
嗯啊
有時候可以吃到試作品(爆
2019/04/11(Thu) 01:55 | URL  | Aya.Shu #-[ 編集]
To:Aya
能吃試吃品真不錯!
總之台北的我不一定會去,但台南的茶屋以後有空會再造訪>D<
2019/04/11(Thu) 17:2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