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9年04月16日 (火) | 編集 |
差點忘記打4/4的美術館2館遊記表情2

總之就是因為4/5有台南歌王子歌團,

因此邀請野桃提早一天來台南,並去了一趟之前頗想去的美術館2館~


當天本來是預計早上九點就要去參觀了,

畢竟2館比1館大不少,想說可能得逛上3~4小時,結果…

因為桃睡過頭()

因此變成10點才開始逛,但後來覺得10點逛差不多,

一樣大概兩小時就能逛完了wwwwww(上次1館我們差不多逛2小時)

雖然2館看起來很大,但裡面的展廳都頗小,

外加目前除了4樓是行政區不對外開放外,只有1、2、3、5樓是對外開放的,

其中5樓是餐廳,1~3樓是展覽廳,3樓則是還在裝潢中,

因此目前實際可以逛的只有1、2樓而已。

當天把揪卡帶出門拍,揪卡很適合美術館啊(?





2館的建築好像是有得甚麼獎,

總之真的是很特殊的設計~聽說晚上很美,有機會想要晚上去拍照w



內部的設計應該算屬於現代風吧?

跟外部一樣很特殊,外加是以白色為主,我還蠻喜歡的~






展覽廳從A開始編,全都是獨立的展廳,

當期展覽可以參考官網

跟1館一樣是以本土畫為主,

比較特別的是目前有陳澄波等畫師的專題展覽,

而且還有各自的介紹影片,若有興趣的話應該能停留很久的時間。

以下隨便拍我覺得很不錯的畫作(是的2館跟1館一樣,都能拍照唷),
不過其實很多我都…反正我(們)就沒有藝術細胞嘛表情20

(對了看到一幅名為「94狂」的畫作我們噗嗤了,畫的人一定是鄉民!!!)













大概逛到十一點多時我們就先去吃東西了,

2樓有!’M COFFEE,賣一些簡單的飲品、輕食,此外還販賣自家商品~

店內座位不太多,我們等了幾分鐘才有座位。

(但中午12點多又突然沒啥人,大家是跑去外面吃午餐嗎??)
我們邊吃邊聊生活上的瑣事,還講了不少工作方面甘苦談表情41







吃完後到外面走走,其實外頭也有用餐區啦~

但當天有點小熱,因此我們還是選擇在室內用餐。





外頭彷彿迷宮(?)就不少樓梯前往各處,蠻有趣的,有在探險的FU~

本來我們想走到最頂層可是好像還沒辦法,有點可惜表情6

所以就在外面繞了三分之二圈(?)











異想天開地想說能搭電梯到5樓,走出去拍照,結果5樓的出入口處只有餐廳…

我們沒有要用餐,不好意思進去orz

只好改天再看看是否有機會來5樓用餐拍照哩表情28



我們大約12:45離開美術館,扣掉用餐時間,真的沒逛很久wwwwww

但對畫作有興趣的人說不定能逛好幾小時啦XD

至於逛完2館的感想是還可以,就算不懂畫作,來欣賞建築物也不錯的~

目前2館到今年5月底免費參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前往囉。



離開後我們就去買了飲料跟甜甜圈,回我家看歌王子4th BD哩!

是的其實一起看歌王子演唱會圓盤才是本次邀桃來台南的主要目的XD

本來當天晚上還要看5th但因為我突然發高燒QQ
沒有看到,真對不起野桃,只好下次再一起看了…表情33

至於當天情況是這樣的,沒興趣的朋友可以略過以下的部分~

白天還生龍活虎的我,晚上去我家附近用完餐回來後突然發高燒orz

當時騎車時就覺得好冷,

回到家洗完澡還是很冷,本來想說休息一下就好,但我持續全身發抖,

蓋了好幾條厚棉被還是一樣不斷打顫,

當下請桃幫我叫人在一樓客廳的響爸,

響爸開車載我去附近診所看醫生(幸好當天部分診所有營業QQ),

當時量體溫是38‧3度,醫生說我感冒,開了藥以及退燒藥給我,

回到家吃藥前我突然一陣噁心感,然後就吐了…把當天吃進肚子裡的食物全吐出來表情28

接著量體溫居然上升到39‧3度,我不知幾百年沒發高燒囧

吃完藥後躺在床上休息,並不時量體溫,直到睡前(12點多)覺得似乎退燒不少,

但睡前又吐了一次;

隔天早上八點多起床後身體好很多,

也沒發燒了,當下判斷我應該可以出門,因此這天的歌團我還是照常出席,

只不過從這天開始我就沒啥食慾,肚子也漲漲的,

當然三餐還是有多少吃些東西,但進食量很少,也大都吃得頗清淡,

到4/7禮拜日因為肚子還是漲漲的,當天早上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腸胃蠕動緩慢,因此開了腸胃的藥給我,

還告訴我這幾天盡量吃清淡點,

我便開始以白粥(+海苔醬)、白吐司當我的三餐,

肚子漲漲的情況有些許改善,但偶爾還是漲漲的,

所以4/10禮拜三下班後到其他診所看醫生,

那位醫生看得相當仔細,也問很多,總之就是腸胃裡有些許空氣導致我的肚子漲漲的,

依舊開了腸胃藥給我,

我趁機問醫生,是否可以正常進食,有何忌諱的食物?

醫生回說正常吃即可,不過少食用奶製品,

因此隔天禮拜四我終於……可以很黑皮地正常用餐!痛哭!!!
幾乎吃了一個禮拜的白粥跟白吐司,好膩表情37

(至於藥大概吃到當週禮拜六中午,肚子完全沒漲漲的感覺啦)

總之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嚴重的感冒,

而且應該是輕型的腸胃型感冒……

第一次有沒啥食慾+肚子漲的症狀,

不知道是否為4/4當天吃了甚麼不乾淨的食物所造成Orz


大概是這樣,總之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表情38(結論?)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