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 Login |
2019年07月07日 (日) | 編集 |
很快迎來旅行最後一天,

基本上最後一天是在博多閒晃~

由於是搭晚上的飛機因此時間綽綽有餘,我還有時間喝下午茶休息(噗)

那以下為第五天的遊記~


預計行程:午餐(極味屋)→運河城→20:20福岡機場→22:10高雄小港機場

實際行程:阪急百貨→T・ジョイ博多看歌王子劇場版(一般場,11:45~13:20)→運河城→下午茶(星巴克)→20:20福岡機場→21:30高雄小港機場

(以上只列行程,交通方式啦等詳細不列在上面~)



這天早上九點起床,在十點出門前悠閒地做最後的整理+吃早餐,

十點左右便拖著行李箱到一樓櫃台check out並寄放行李,

不過旅館人員好厲害,我才開口說「荷物…」都還沒講完,就知道我要寄放行李,

雖然應該也是因為很多人有如此需求啦XD

寄完後拿了號碼牌,便前往博多車站樓上的阪急百貨閒逛囉!

但我主要是要幫我家小朋友買衣服,倒是沒有其他想買、想逛的店,

畢竟行李箱接近爆炸狀態我無法再買,也只能買比較好塞行李的衣物Orz

我直接去位於賣兒童服飾的樓層,看了幾家店,最終選了價錢較可親的店~

有預算考量沒辦法,況且我可是要幫五位小朋友(兩位姪女、一位姪子、一位甥女、一位甥子)買衣服哪表情6

順利買完後,離歌王子劇場版電影上映還有點時間,因此到其他樓層閒晃,

大概11:25便去T-Joy等待看歌王子啦~

或許是平日關係人潮沒假日那麼恐怖,但人還不少耶!

想到以前去東京時,儘管平日去池袋A店,店裡仍舊有些擁擠,

就會心想日本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wwwwwww

大約11:40就進去院廳哩,這天是看一般場,

看一般場果然很痛苦…但也沒辦法,只有T-Joy這場的時間能配合,

而且應援場自己看有點寂寞表情6

不過還是很慶幸這天有臨時在日本多看一場,

畢竟之後回台灣,電影上映時間越來越微妙,小眾片的悲哀(嘆)



在日本五刷!!!



我兒最後一次在日本看王子電影~



下午一點多心滿意足地看完後,便前往博多城~

目標依舊是,繼續幫小朋友們買衣服,

這幾年去日本都是買小朋友的衣服,幾乎沒幫自己治裝,
淡淡的哀傷表情20

哦對了福岡這天天氣不錯~甚至有點小熱XD(走在太陽底下會流汗那種)

從博多車站出站後走到運河城近10分鐘,

運河城其實很大!也挺好逛,但時間考量我沒很認真地逛,

一心一意只想買小朋友的衣服XDb

途中經過JUMP SHOP還進去看看,可惜沒啥特別想要的東西…

(最近熱愛鬼滅,但鬼滅的週邊滿少的)

運河城有迪士尼專賣店,但服飾類超少,可惜,

我記得東京的迪士尼專賣店不是這樣?(曾在晴空塔?買過衣服)

然後運河城裡賣兒童服飾的店似乎沒那麼多,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沒逛到還怎樣…

(只逛B1~2F)

後來看到三麗鷗專賣店,走進去看,

哦哦有不少服飾耶!最後直接在三麗鷗買小朋友的衣服,

買5000日幣可以直接免稅,讚w

哦對了運河城中間廣場似乎定時有水舞表演?

可惜不是晚上來,不然一定很美~





任務結束後,便離開運河城,準備吃午餐啦!(這時候下午兩點多)

我的目標是網友推薦的極味屋,

但我本來是要去天神分店,時間考量決定在博多車站分店吃。

說到這個,去福岡前一天我大幅更改第五天的行程,

本來第五天預計要去A店之類的宅店以及博多城,

後來發現運河城似乎更好逛+跟朋友討論後決定16號去A店等宅店,

因此就變成預計行程那樣~

沒想到由於我臨時看歌王子劇場版,因而調整行程,

嘛這也是旅行的醍醐味?

極味屋博多站店位於博多車站旁的巴士總站,

但超~難找,位置好隱密………………

儘管巴士總站一樓有說明但我還是看不懂,

來來回回走走繞繞,花了有20分鐘吧?仍舊不知道在哪裡,

(看網站感覺不難找啊)

這時候趕緊網路估狗,發現有一篇文章網友有很詳細地說明如何前往極味屋,

這時候才總算找到……

不過耳聞博多站的極味屋生意很好,儘管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有點擔心排隊人潮,但都來了還是去看看吧!

結果…一到店門口,店外至少排了十位以上的客人,

我在評估後覺得進店裡也要四點過後了,

我最晚必須在五點二十前回旅館拿行李,這樣用餐會太趕…

因此決定放棄,儘管有點可惜,但想想前一天有吃牛腸鍋,心裡平衡許多。

此時肚子也頗餓,早上九點多吃早餐,到下午三點多為止完全沒進食耶!

不過也不知道吃啥好,

決定去星巴克點杯飲料+輕食來吃,

因此轉往位於AMU三樓的星巴克,點了卡布奇諾與披薩麵包~

在下午五點以前在星巴克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快五點離開星巴克,該回旅館拿行李、前往機場啦!

走回旅館領完我的行李後,把當天買的東西塞進行李箱裡,
此時發現…欸我的雨傘呢?我遺忘在星巴克了嗎???表情22

由於還有時間,決定回星巴克詢問,但服務生說沒有遺落的雨傘,

想起我離開星巴克、回旅館前有先上廁所,

莫非在廁所裡?

因此便來到位於同層樓的廁所裡尋找雨傘,

金魚腦的我當然不知道我方才是使用哪間廁所,

幸好這時候廁所沒啥人,因此就一間一間地走進去看,

終於在某間發現我遺落的雨傘!!!

好家在,雖然不見了是沒差啦但暫時不想另外花錢買新雨傘,

有找到還是很高興QQ

順利尋回雨傘後就安心地前往樓下搭JR前往機場啦~

當然到達機場站後要轉搭往國際線的免費接駁車,

幸運的是一出站、走到地面後接駁車已在那邊等候,上車沒多久就發車哩!

幾乎沒等到呢~

行駛十幾分鐘後到達機場,想到即將離開福岡回台灣真是捨不得,

不過一想到隔天能衝電影院看歌王子劇場版又期待不已,

因此其實沒那大的失落感(噗)

一樣先自助報到,然後到長榮櫃台辦理登機手續,

這時間人好多!!大概排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幸好出境還算快,沒多久我就在免稅店內大採購啦!!!!

由於福岡機場不大,免稅店很集中,因此採購算很方便~~

買完後就去候機室等候,期間聽到飛往高雄的班機會晚幾分鐘起飛,

但我後來看時間,還是有準時起飛啊!真奇妙。

因為此時也累了,所以之後沒拍飛機餐,

吃完餐點後睡了一小時,已經快抵達小港機場,

而且比預定時間早半小時到!!!

當然沒有因此比較早回到家,回程預約機場機送,需要跟人合車,

雖然入境後領行李等了些許時間,

外加因應非洲豬瘟因此入境前需要再次檢查行李,

到機場大廳也差不多快十點啦!

我跟機場接送司機聯絡上後,他說因為要等下一班快十一點才會到達機場的客人,

等人數到齊,離開機場已經十一點半了…

偏偏第一位下車的客人住在比較偏僻的安南區,

回到家都12點半了,超晚XDbbb

不過那位司機還不錯,雖然不確定是否將我排第二站,

但司機有事先跟我說送完第一位客人後會先把我載到我家,

還是有點小窩心~畢竟我在機場等了一小時耶!!等好久唷……

這天洗完澡後稍微整理東西,等要睡覺時已經兩點囉啦!

幸好隔天請假,因此可以睡到自然醒w



這次的旅行依舊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基本上是我獨自行動,但周末兩天跟朋友們見面、一起看電影與吃飯相當開心,
還是跟朋友們一起玩樂最好了表情38

不過後來決定以後若還有歌王子劇場版,

不衝首週了,追加安可曲以及後來才公佈的二週以後入場特典實在太過分嗚嗚…

當然我這次不後悔在上映首週去日本,

畢竟豪華版場刊、插入曲很快就缺貨甚至完售,

這次對我來說最大收穫就是豪華版場刊、劇場版插入曲,

啊還有舞台挨拶LV,

儘管無法親眼見到聲優們但能同時透過螢幕看到18位聲優還是相當值得,

大叔們真的很有趣(講再多次也不膩)表情2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