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9年07月16日 (火) | 編集 |
前天禮拜日參加歌王子劇場版的台南包場!!

當天好開心,真的很感謝主辦~~~

以下是當日流水。


這次的台南包場(應援場)地點是在focus威秀,

主要是focus威秀的院廳比較小,較符合我們的需求(70位左右),

儘管focus威秀不在這次上映劇場版的戲院內,

但大概同屬威秀,因此focus威秀還是讓我們包場放映劇場版,真的很感謝QQ

當天的上映時間是下午2:40,13:40~14:20間則是報到與取票時間,

中午我先跟會參加包場的KKK與野桃見面,

在看劇場版前先在focus隔壁的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吃午餐~

不愧是假日+中午用餐尖峰時刻,地下美食街根本一位難求,

因此只好跑去花月嵐吃飯,大概等了數分鐘就入場了,算很快。

吃飯過程我跟KKK忍不住惡口某作品,

希望桃不會被我們嚇到(?)

吃飽後、於櫃台結帳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幫我結帳的女服務生看到我的痛包+貓問,是歌之王子殿下嗎?

還說今天有甚麼活動?

不知為何有點感動,好難得遇到同好唷…

雖然對方看起來只是知道這部作品XDa

(當我回答隔壁有電影包場時,回說有出電影?顯然只是知道這部作品)

不過6月中到7月中真的是我帶王子痛包外出最多次的時刻,

至少帶出門十幾次表情2

花椰菜能不能快出新痛包啦嗚嗚,我的痛包(背帶)損毀度越來越嚴重了表情6

儘管時間還早(走出店門口快一點),但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決定先去focus威秀等候!

當然也趁機拍了我們的痛包~~~

我的痛包從去日本那次回來後幾乎沒啥變化,

想重做又好懶,只好維持原樣()(只有換掉少數幾顆徽章)




到了報到與領票時間,不得了!居然有接待處!!整個有高級感(?)
而且還有入場禮,主辦好用心!表情76(下面是跟KKK、桃互相交換而來的())



因為這場開放COS,後來看到不少人COS呢~

總之14:25大家就陸續進場啦!

電影開始前還有主辦安排的小劇場(互動時間),滿不錯的XDDDDDD

影城方面也有幫我們拍大合照,應該是主辦請影城幫忙拍照?

電影14:40準時開始,因為是包場當然~沒有開演前的廣告囉,科。
中間跳過,只能說~能用心幫王子們打摳超爽快!!!!表情39

重點是,我除了快兩個禮拜沒看劇場版之外(電影只上映到7/2…QQ),

也好久~沒參加應援場了,

忍了三個禮拜終於可以能大聲應援,因此我跟KKK使盡全力打摳,爽!!!!

(桃表示我們打摳超專業,跟我們一起打摳很開心…

不敢當不敢當,好歹我們有參加過日本應援場+看了10次以上劇場版哪表情53



電影看完後,身為邊緣人的我們有報名結束後聚餐,為了人間觀察(By KKK)。
結果…不得了,我們居然拿到不少小禮物,王子粉都是溫柔的好人表情15

(中午吃飯時還在惡口的我與KKK←)

餐點忘記拍了,跳過,反正也不重要()

總之有事先分組,我、KKK與桃分到第六組,同組還有三位,

她們彼此認識,其中兩位COS嶺二與綺羅~

儘管是邊緣人但還是要跟其他人彼此閒聊,

因此有跟另三位聊天,但就偶爾啦,滿多時間都聊我們自己的+滑手機(乾)

先幫兒子們拍照,這天KKK第一次帶時也貓出門!賀!!!



等大家幾乎都吃飽,後半段居然是遊戲時間!

主辦每桌發了五張紙,我們還在想要幹嘛?
桃說該不會是要畫圖吧…一語成讖wwwwwwww還真的是表情31

每組先挑一位負責作畫的人(這裡我們暫且稱為畫伯),

我們這組是COS綺羅那位(這裡代稱綺羅,對我們沒問對方的名字()),

不是我們選的是主辦wwwwwwwww

而COS嶺二那位(代稱嶺二)則是抽題目,每組抽到題目後只有1分鐘的作畫時間,

接著其他組負責回答問題的人會來猜測。

過程跳過(欸)

總之我們的畫伯綺羅超優秀!!!

儘管是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但畫頗棒耶!!!

前三題都是猜角色(需全名,當然不能畫該人物,只能畫其特徵之類的),

最後一題(因為時間有限變成只有四題)則是猜角色+動作,難很多,

最後一題我們的畫伯綺羅跑去猜各組畫的題目,因此最後一題畫伯變成另一位,
但綺羅居然還是有正確答出來!太厲害啦!!!表情74

下面由左到右分別是第1~4題的題目,答案是:

愛島賽西爾、天草紫苑、壽嶺二、鳳瑛一兜風。



中間其實我們有討論到大家的特徵,結果天堂組最難,畢竟我們對天堂最不熟()

但有想到瑛一就眼鏡+E,瑛二…天使的翅膀?

凪不知()

綺羅不知但我們的畫伯綺羅說是兔子,我們????

畫伯綺羅說早期登場的衣服領結有兔子圖案……蝦???

誰知道啦表情2(後來查真的有…天哪…第一次知道……)

大和拳擊手套?

梵不知,結論是梵最難畫出來()

(後來跟凜月聊天時,凜月說公主抱啊,對耶!!!聰明!!!)

結果呢,本來我們這組志在參加,主辦告訴我們是…
第一名!每題都有得分!!!表情9

我們一臉驚恐又驚喜,真的還假的啊居然第一名!!嚇死我的媽!!!!

(主辦說其實前三題大家分數差不多,決勝負是最後一題…再次感謝我們優秀的綺羅QQ)

獎品是主辦親手做的吊飾,好強唷!!!

當然因為是抽的我們抽到後就各自交換了()(我抽到那月,嶺二抽到真斗,我們互換)



插播(?)公主自己做的賽西衣好強!



看看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跟我們這桌的嶺二他們先行離去),

正當我們坐在座位上聊天時(期間還跟凜月聊天,終於有時間小聊一下了),

突然某桌的公主送我們…自製的STR彩帶!!受寵若驚!!!!
我們也有劇場版彩帶了嗚嗚表情43
真感人…我們甚麼都沒做就收到好多小禮物,大家都是天使嗎表情44



離開前不知為何在我們這桌拍起貓貓們(?)



天啊中間的春歌…我們的女神…QQ



之後就散會離開了,桃去搭火車,我跟KKK則走去新光三越那邊騎機車回家~

(晚上吃飯的地點,巷木不好停機車,因此看完電影後我們跟一群人一起走到巷木,

不遠,大概5~10分鐘可以走到)



這天的包場好快樂…人生第一次參加電影包場,真是新鮮又有趣XD

主辦相當用心,除了準備電影的入場禮外,

吃飯時間還準備有趣的小遊戲讓大家一起同樂雖然我們這桌還是很邊緣嗚嗚
真的很感謝這次台南場的主辦表情70

(對了晚上的聚餐餐點有事先點餐,覺得這樣很好,

若當場才點絕對很混亂,畢竟人數很多,大概有二、三十幾位)

然後儘管我們後來放棄人間觀察(?)

但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彼此認識,因為包場可以COS感覺應該是COSER間原本互相認識?

(而我只認識凜月,果然邊緣人())

哦對了我們這桌的嶺二和綺羅感覺滿資深(?)

如嶺二居然聽過以前遊戲抓馬哪像我一堆沒聽過,綺羅知道領結上的兔子,不錯唷(

但還是感嘆認識的朋友不少人脫王子坑了,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沒認識啥王子粉吧(淡淡的哀傷)
然後就別提年齡了,更加感傷表情73

接下來期待月底台中的包場~~

也希望高雄包場可以順利開成,時間允許絕對去!!!!

以下補充。

主辦給的入場禮若裡頭有小皇冠還有額外小禮物,我抽到那月!

雖然不是自嫁頗可惜但很可愛所以沒關係XD

另外吃飯時還有公主在發卡片(翔、那月、瑛二三選一),我、KKK與桃都不約而同選翔w

其他人都有選擇障礙但我們沒有,秒選好表情2



當日獲得物品合照。

嗚嗚真的很感謝大家,雖然我打在這裡大概當事人們不會有人看到但就……
很感謝表情66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不少包場的主辦都好用心啊d(`・∀・)b
好期待台中的包場!我也會去喔(不重要
快三個禮拜沒入國了有點難受qq
2019/07/17(Wed) 19:38 | URL  | 晴 #-[ 編集]
To:晴
真的,明明不需要準備這麼周到,能發起包場活動就很感謝了哪QQ
耶!這樣我們可能會相遇呢~
我跟朋友坐第一排XDDDD
我之前一天不入國就全身不對勁了,
這次台南包場則是相隔一個禮拜多再入國,看到王子們那刻感動不已QQ


2019/07/19(Fri) 12:01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是坐中間偏旁邊的位子!希望到時能見到阿響><
現在看到PV或聽劇場版就會突然很想入國QQ
王子們的帶來的感動真的超強大##
2019/07/19(Fri) 19:46 | URL  | 晴 #-[ 編集]
To:晴
應該會看到我,但我當天會揹藍痛包就是~
同行的朋友中也有人會揹藍包XD(不過我會帶真斗貓與藍貓,因此可能好認(?))
真的,為什麼台灣上映那麼短嗚嗚,
雖然或許因為時間關係,好像也習慣不入國的日子了(?
2019/07/22(Mon) 11:58 | URL  | 阿響 #-[ 編集]
當天我有不少認識的朋友都會去感覺可能是認親大會了XDD
好的好的!我當天應該會背真斗的束口袋><
會帶真斗貓去現場打摳ww
台灣上映時間真的超短qq被很多熱門片壓下來是不爭的事實(淚)
也是啦(?)但是又很容易被觸動想入國XD
2019/07/23(Tue) 00:21 | URL  | 晴 #-[ 編集]
To:晴
我認識的朋友會去的還蠻少的XDDD(認識的王子粉以北部人居多)
耶!期待期待,當天再一起用力幫王子們打摳吧//
對啊,遇到暑假一堆熱門片真的沒辦法,
但能同步上映就很感謝了,再次感謝曼迪QQ

2019/07/25(Thu) 12:1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