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9年10月23日 (水) | 編集 |


做夢也沒想到10/20那天居然還有機會入國!!

讓我達成入國20次的紀錄!
真是太感謝主辦蛙與茵洛表情70

以下當日流水~


這天跟上次高雄包場一樣,搭11:27的自強前往高雄,

這次學聰明了事先使用台鐵APP購票,因此入站只要手機刷條碼就好,超方便!

不過當天早上出門前本來想綁頭髮,但弄好久都用不好Orz

發現快到出門的時間了因此馬上放棄,不過還是拖到時間,

本來預計11:00出門延到11:05才出門囧

機車停在後站遠百停車場後趕緊快速到B2康是美買個水,然後急忙去搭車,
到達車站已經11:24了,好險已買完票表情68

(結果火車誤點2~3分鐘,安定的台鐵)

到達高雄後悠閒地搭捷運前往遠百威秀,到達後沒多久包仔也來啦!
是的這次的同行夥伴只有包仔,其他人都有事所以表情38

先去領票後,面交地面交、拍照地拍照,

這天因為是瑛二的生日,主辦很用心地擺了祭壇,超棒!

因為一直有人在領票,因此其實不太好拍,

我一直在找空檔拍照XDb









然後主辦仍舊很用心地給了小禮物(糖果)~


我也有入國車票了表情37



瑛二生日卡片表情56



久違地開SL拍照wwwww



很快的,時間來到13:30啦!

大家開始排隊進場,找到位置坐下後發現我左邊坐一位蘭丸男粉!!!

而且他有帶大小貓蘭丸,大蘭丸貓還穿裙裝好Q~XDDDD

(蘭丸貓居然被取「芝麻糊」這可愛的名字表情49



嗯看劇場版的過程還是相當愉快~

(這次的裝備總算比較少了,儘管還是帶了三支手燈+兩個手環燈,但戒指燈只戴三個表情2

想想這次居然是我第20次入國!賀!!
湊到20這不錯的整數也算圓滿啦表情38

重點是沒想到自己可以刷20次劇場版…明明上映時間那麼的(ry

要感謝同好們熱烈發起包場活動,
讓我可以再次見到王子們以及刷新看電影的紀錄表情35

不過這次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看了吧…

畢竟劇場版已經下檔許久好像有公播權問題(11/3的台中包場還因此差點開不起來),

看來12/29真斗生日那天南部不太可能再有包場了QQ(真希望被打臉…)

電影看完後大家留下來拍大合照,

拍照的威秀工作人員小哥蠻有趣的,還說因為想拍全景廣角需要哀鳳手機XDDDD

(抗議!Sony手機也可以拍全景啊譬如我的新手機就可以!)

總之很快借到一隻哀鳳手機,結果拍完後小哥說可以用IG的動態拍照就跟網美一樣(?)

都不忍吐槽我們是宅宅不是網美wwwwwwww

因此大家就超沒默契地用右手畫星星,這太難了啦XDDDD

(每個人畫星星的動作/順序都不一樣)

但似乎一直沒拍好?因此拍很多張,小哥還說沒關係他時間很多,有點可愛表情2



終於拍完後,就散場啦~這天真的很開心,感謝主辦嗚嗚QQ

然後早上十點左右只吃了吐司的我肚子呱呱叫了,因此就跟包仔去樓下美食街覓食~
下午三點多的時間美食街居然座無虛席表情符號61

因此只好找可以內用的店吃飯,看到一間博多拉麵裡面還有空位就進去坐啦~

我點了泡菜拉麵+一份小菜(皮蛋豆腐)跟包仔一起享用表情63忘了拍食物照

吃飯過程和包仔隨便亂聊,是說最近才知道原來包仔也喜歡伯爵XDDD

想當年聽到包仔喜歡蘭丸大家還大吃一驚(?)

包仔推薦看我英但對英雄類的劇情興致缺缺漫威系列完全沒看的我

以後有時間再說好了,現在也懶得看過長的作品O<<

還聊到包仔年底的九州行,希望年底的旅行能順利!

我自己很喜歡長崎,長崎有不少景點,希望包仔能找到有興趣的地方逛逛~~

(啊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福岡,福岡真的超棒…

我的博多饅頭嗚嗚…好想再吃唷………何時日本各大機場才會販賣呀QQ)

大概坐到下午五點左右就離開了(快到晚餐時間,很早吃完的我們不好意思繼續坐XDb),

因為也沒有要去其他地方,因此買完飲料後就搭捷運去車站坐車啦~

是說回程繼續使用台鐵APP訂票,真的神方便,

預計搭乘17:54的自強回台南,我大概16:55才訂票+線上付款還來得及w

(而且居然還有座位!!後來搭車時看起來根本沒空位呀,好多人站著)

總之這天感謝包仔陪我一起看,開心表情34

期待11/3的QN演唱會鑑賞會,耶!

(雖然沒辦法去台中包場但看QN演唱會也很棒der)



最後。

當日痛包,又花近兩小時重做的我表情2



感謝凜月去嵐山+映畫村幫我集鬼滅章與換大徽章表情16



這天拿到的東西~



關於瑛二生日卡片,當天領票時主辦問我們團推是誰,超難XDDDDD(彩虹跟QN都喜歡的我)

後來我是選彩虹,包仔選QN,因此拿到下面的信封袋~(裡面的卡片都一樣)

事後還跟包仔研究哪個信封袋是哪團…

本來以為紅是彩虹藍是QN,凜月說是看信封正面中間的章…完全沒注意表情9

但其實也沒差啦反正重點應該是裡面的瑛二生日卡(?


再次拍個入國車票表情14



主辦給的糖果底下居然是吊飾!好可愛~~
而且包裝是火車耶,太用心了吧表情15




唉椰菜到底何時要出藍光呀…趕快出圓盤讓我買+抽票好嗎(講N次)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