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9年11月04日 (月) | 編集 |

昨天辦了睽違許久的鑑賞會,這次是看QN 2nd LIVE BD表情75

鑑賞會其實本來要在暑假舉辦,

但當時旅館人員說我們要租的視聽室地板隆起,需要整修,暫時無法對外租借,

因此才延到11月。(11/4正好是QN演唱會一周年的日子耶,好巧)

前幾天有先去試片,好險我沒有因為上次在同場地辦而沒有試片XDb

當時怎麼弄都弄不好,老闆說整修完後有測試過,明明是正常的啊!

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後來老闆說會請負責人員前來查看,請我隔天再來試片,

我隔天去試的結果就OK了,趁機詢問前天是發生甚麼問題,

總之就是機器的問題,少插一條線。

嘛可以正常播藍光就好,當晚跟貓咪玩了一下才離開XDDD

(當天才知道原來旅館有養貓,上次鑑賞會來怎麼沒看到??)





總之很感謝昨天大家前來參加,跟大家一起看演唱會果然最高!!!表情78

那以下是流水記事~


昨天鑑賞會開始之前先跟野桃與包仔一起約吃午餐,

兩人大概十點二十幾分到達台南,搭公車的她們,

意外地公車居然準時到(10:53),結果住在用餐地點附近的我反而遲到,真是拍謝表情2

(先走路去7-11寄東西以及取貨,發現走過去還得花個幾分鐘斷然決定回家騎車去吃飯地點)

中午吃我家/鑑賞會地點附近的古城豆花庄,

雖然在我家附近但我從來沒吃過表情2

總之我點了什錦炒飯+蜂蜜檸檬茶,趁著餐點未上桌之前先來邪教儀式(X)
完全不知在幹嘛表情24




我點的炒飯:



包仔的:(只是想拍熊(欸))



炒飯好大一份!!真的好大!!!(連飲料也那麼大杯是安怎…)

早知那麼大份我們就點兩份炒飯一起吃就好了(我跟桃都點炒飯)

但炒飯不錯吃,算粒粒分明,還蠻喜歡的,隨餐附的蛋花湯也好喝!(裡頭加了胡椒提味)

因為真的太大份外加最近我吃不多,因此剩一點就…外帶回家,想說不要浪費食物O<<

然後包仔點的炒意麵是甜的,包仔驚慌失措,說台南人果然吃甜的表情2

我是有吃一口,確實有甜味,不過還可以接受啊~我果然是正港台南人表情48

(包仔就當作沒有鱔魚的鱔魚意麵吃了它吧←)

另外包仔與桃都有另外點豆花(店名都叫豆花庄了,不點個豆花吃說不過去),

豆花我有吃了一點,好吃耶!

特別喜歡牛奶豆花,有淡淡的牛奶味,以後有機會想買其他口味來吃看看表情49

大概吃到12:20就離開哩,鑑賞會是13:00開始,但我需要先去排位置之類的~

(先騎車回家放中午吃剩的炒飯再去鑑賞會地點)

到鑑賞會地點後,發現旅館人員已經很貼心地幫我排完座位啦!

(不久之前才LINE說我們自己排就好,真是太貼心哩)

但沒有桌子,便跑去隔壁搬了兩張桌子讓大家放兒子與痛包們~

座位大概是這樣,昨天參加的人有12位表情53



趁其他人還沒到來之際,先跟包仔擺貓與熊XD



參與者陸續來到,等大家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之後(打摳裝備),
儘管尚未一點,但差兩三分鐘而已,就提早播放囉!表情52

覺得昨天大家似乎有點安靜,本來以為會很嗨,雖然該笑的時候有笑啦表情2

另外(除了MC時間)認為大家今天最有反應的是前野的表演()

不知是否我太久沒看了?(還是我看太少次了,包含這次只看三遍而已…)

我怎麼對前野舔嘴唇0印象呀!前野好酥!好撩!!以前的前野根本不會這樣啊XDDDD

或許真的是太久沒看(也才3、4個個月而已wwww),2nd演唱會好好看唷!!

(但最喜歡的還是第一次演唱會)

之前讓我覺得有點乾的MC時間也還好,不知是否大家一起看提升有趣度(???)

演唱會本篇看完後有播放舞台袖映像(為了湊滿四小時,演唱會本篇三小時初頭而已),我最喜歡看舞台幕後了!

因為可以看大家在舞台後方幹嘛XDDDD

不過QN這場還好,人越多有趣唷表情61

結束後讓大家拍拍貓,以及來大合照!(上次鑑賞會忘記拍大合照嗚嗚)

感謝大家的參與,雖然我沒準備啥只借了場地,但還是很感謝大家前來,

演唱會果然還是跟大家一起看最棒哩!
明年的劇場版鑑賞會記得抽空參加唷表情74

(是說居然沒人帶嶺二貓wwwww前輩四缺一,可惜)





之後各自離去,我則跟KKK、薰燦、桃與包仔一起去後站遠百美食街吃飯~

但包仔跟桃是搭公車前往,幸好我事先幫忙查的公車車次時間沒錯XD(17:30左右)

因此桃跟包仔快六點就來哩,時間差不多~

吃飯過程亂聊,當然有講到7th抽票的事…

一想到就焦慮,這狀況大概要持續到抽到票為止吧Orz

以及今年無時無刻都在繳錢給椰菜,想到接下來有AGF、壽屋、7th週邊、貓貓就…
都不能好好存錢表情73最近還多鬼滅坑,痛扣

啊對了晚餐因為不太餓所以我只吃了一些關東煮而已表情60

(外加要節食了,最近以少吃為主;這一年去三次某診所時順便量體重,發現體重完全沒變化,怕爆…)

包仔用手機開了AGF的性感吸血鬼圖,說甚麼事後圖實在是齁XDDDDD

差點要以為要進入深夜時間了,害我的腎上腺素急速攀升中(X)

結果桃被我們慫恿決定跟團買資料夾,耶,勸敗成功表情61

因為桃與包仔要搭七點多的自強號回高雄,因此七點左右她們就先離開哩,下次再約~~~

我跟KKK、燦則待到八點十分左右才離開,

中間聊到前幾天噗浪偷偷說的雷相關討論,實在是…

唉不多說了,總之防雷只是禮貌不是義務,有些人毫無口德直接詛咒XXX,沒品表情21

然後講到鬼滅就只能嗚嗚嗚QQ

反正已有全滅的打算了,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持續喜歡這部作品的表情62

期待明年的劇場版,我至少要五刷()



大概是這樣。
啊對了鑑賞會結束後瞬間大家超想唱歌表情31

但今年應該沒啥時間了,明年2、3月來辦第三次歌王子歌團吧,耶!

(有人說要唱八小時,無理啦,太累了表情2

至於昨日痛包跟上次劇場版高雄包場痛包一樣就不拍囉!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