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20年05月20日 (水) | 編集 |
オラソワ-時貞1

二周目,時貞(CV:上村祐翔),以下有捏。


因為本來就對這位角色興趣不高,跑完後也沒啥特別的想法…

倒是他的身分比較讓人震驚,直接講重點好了,懶得打太多(

在璃空線中就有提到マレビト這詞,主要是指卑流呼、道摩、慈眼、月黃泉,以及時貞

而在時貞線中明確指出マレビト是指曾經死過,而且非天供島出生的人(但月黃泉並非曾經是死者),

因為某原因漂流到天供島,且幾乎擁有特殊能力。

????這裡的疑惑當然就是為何人能死而復生,太神秘……

此外時貞的全名是「天草四郎時貞」,我以為「天草四郎」只是剛好跟某位歷史人物同名,
沒想到時貞還真的是那位天草四郎表情9

(會知道天草四郎多虧以前看過金田一)

而天草四郎可是16XX年代的人耶…但天供島發生的事看起來是現代?(16XX年的東京還是江戶啊)

我跑完時貞線後只有??????

關於時貞,一開始就跑來跟白夜自薦說要當她的夫婿,

認為白夜很有自己的想法,還想改變天供島,他覺得這樣的女性值得信任~~

當然白夜沒有腦衝答應,靠北我跟你不熟突然說要當我老公是三小?

若是璃空我就可以(乾)

因此白夜就說那從朋友開始當起吧~然後四處吃喝玩樂(無誤)

譬如第一次約會一起享用冰淇淋蘇打的白夜與時貞,有間接接吻唷(笑)

白夜顯然無感,時貞則非常不好意思XD



這部分還蠻可愛的,年下(17歲)的時貞確實卡哇伊,

而且因為會稱白夜為姊姊,我彷佛多了一位弟弟表情48

對我從頭到尾都只把時貞當弟弟看待…雖然跟白夜這樣那樣的時候我還是大嗨就是了表情53

某次兩人在外遇到下雨,白夜帶時貞前往她的隱密小屋避雨,

因為氣氛不錯(?)時貞霸氣壁咚白夜還吻她,

這裡的時貞意外很有男人樣XD

但看到白夜的頭髮變色居然嚇到逃跑……



在第二次的接吻中,這裡雖然髮色改變的白夜解釋原因,

不過時貞這裡的態度很怪,當然是柑南…算了等一下再講他。



當然時貞會接近白夜也有目的啦,就綠之長常穗的壓力(希望時貞能成為白夜的半身)?

外加身為マレビト,時貞其實沒啥特殊能力,

讓時貞相當煩惱又自卑(認為自己無作為,重點他還是外人),

這點在海邊撿到他原本在日本擁有的刀後這部分更加嚴重…

某天晚上還跑來道摩宅邸想要砍殺道摩,

說道摩是殺害天女島女性的元兇,他想保護白夜等等,當然被白夜阻止。

時貞知道自己的身分,烙印在他身上的「痔」(過去被斬首而留下的痕跡),

他過去的痛苦經歷讓他希望能改變天供島,改變不合理的制度(ハズシ),

甚至還差點被壞朋友(璃空線也有出現的柑南)拐走…

關於柑南,璃空線勉強算正常但時貞線根本表情69

這裡簡單講一下橙之長柑南,為因和乙之女相戀而落入黃泉的刈稻之雙胞胎弟弟,而刈稻是前黃之長的養子,

在戀人死去後刈稻一直寫信給柑南,希望他能代替自己到戀人墳前祭拜,

但柑南總是句點他(無回信);

柑南其實嫉妒自己的哥哥刈稻(他是原色,哥哥卻是更高貴的獨色,甚麼都獨厚哥哥),

私下舉報刈稻,是讓刈稻的戀人送命的元兇……

過去柑南曾經染上剝落症,由於階級關係,為原色的他無法優先得到治療,

他失去身體的一部位(從柑南的手記中可以知道是…失去生殖器……),

讓柑南討厭色階制度,想毀掉這個世界…

因此利用(欺騙)時貞去殺害道摩以達成自己的目的,甚至還間接毒殺綠之長(幸好失敗)。

有一個BE是白夜與刈稻被拐去關在柑南的地下秘密倉庫,

並讓兩人吃下幻覺藥,讓他們誤以為眼前的人是自己最愛的人,
看著他們……嗯……………表情68

(不過自己應該也有半參與,算是2‧5P嗎?)

而且柑南還希望白夜因此生小孩,天哪!!!!

幹這BE好恐怖囧



另一個BE是時貞殺害道摩失敗,跑出宅邸,一直找不到時貞的白夜在某座瀑布找到他,

時貞拿到刀砍殺柑南的朋友,雖然對方活著但時貞會被處刑,

認為天供島已無立足之地的時貞想離開天供島回到自己的家鄉,白夜追隨,

結尾看不出來兩人會就此死在大海上或漂流到其他地方,

但覺得比另一個BE好就是了……………(至少兩人能永遠在一起)



總之與時貞的長時間相處讓白夜逐漸喜歡時貞,

不認可色階制度的她也想改變天供島,這部分跟時貞有共識,

儘管中間經過一波三折,兩人後來還是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半身。

那天時貞殺害道摩失敗,白夜追上他後,時貞認為自己是假的マレビト,他根本沒辦法改變天供島,

甚麼都做不到的他會再次被處刑,

白夜安撫時貞,她一定會保護時貞,因為時貞是她重要的半身。

這段其實看得還蠻難過的…



乍看之下時貞開朗活潑,但其實背負許多壓力,

想得到認可的他很想做好マレビト,到頭來卻甚麼都做不到,差點瀕臨崩潰邊緣,

只能說好險有白夜陪在他身邊哪。

之後兩人來到白夜的隱密小屋舉辦只有兩人的祝言,

這裡我們的白夜很主動,因為衣服被海水浸溼,時貞不願脫衣服白夜幫時貞脫,超讚der~
因為時貞以前是天主教徒之類的,講了一些愛的誓言,這段感動表情38




接著當然就是開心滾床單啦~雖然想說時貞17歲不是還沒成年,這樣可以嗎?

不過算了,有糖吃我就開心!表情56

而且時貞不愧擁有年輕肉體,精力旺盛,

看到白夜的頭髮顏色恢復白色還說想再幫白夜染色…
又要大戰一次(或更多次)了,讚讚表情50



結尾柑南始技讓白夜與時貞(還有刈稻)陷入危險之中,

危急之際幸好だいふく的弟弟跳出來干擾柑南,形勢逆轉,柑南的陰謀以失敗告終,

事後雖然沒有明說柑南的下場,但我想會沒事吧,

畢竟也只有刈稻受傷而已,刈稻又是黃泉人…

另外時貞最後終於找到自己的使命,「保護白夜」,可喜可賀,儘管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柑南的做法有夠偏激耶,想毀掉階級怎用最爛的方式啊…

雖然也是因為他身邊沒有像白夜的人啦。

嘛我對柑南不是很喜歡,一臉「我是惡人」(這條路線確實也是惡役),這種人我打咩表情41



結局時貞被任為新任綠之長,雖然不知得花多少時間,

但時貞與白夜會一起努力改變島上制度,廢掉處刑,

與璃空線不同之處是最不認同的珠藍同意,

因此應該會比璃空線還快改變天供島?

總之一切都結束後兩人自然要放閃,還閃到白鼠兄弟XDDDDD



後日談蠻平淡的,可惡經過璃空線我以為會走刺激路線,

結果沒有嗚嗚QQ

雖然這種平淡的生活也不錯啦~還有白夜真的好主動,喜歡表情49





跑完時貞線沒啥太大的感想,

不過他真的可愛,蠻容易害羞,若白夜主動出擊更容易臉紅,純情的少年郎,讚唷!

但到最後我還是把他當作弟弟就是(

劇情方面雖然比璃空線超微甜一點,中間還是有些小虐劇情,

而且又玩到頭有點痛當看到焦急的時貞…

整體上玩得還算開心,我是只要有糖可吃就容易被打發的膚淺女人(乾)

總之跑完後更在意天供島甚至天女島了,啊以及マレビト,

感覺劇情應該不簡單……



☆相關攻略感想: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璃空。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緣。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玄葉。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ヒムカ。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朱砂。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一直在等大大寫感想~~
很好奇你最後心目中的排名~~XD
2020/05/21(Thu) 04:37 | URL  | 啊布丁 #-[ 編集]
Hi又是我ww
我也默默地跑完時貞了
本來對年下沒興趣
不過這劇本寫得好所以順順的就看完了
白夜對弟弟主動很加分
幫脫衣服的時候時貞還尖叫ww
而且被砍過頭的設定莫名打動我www
不過還是比不上璃空的遜砲萌阿
對這個世界的真相更感興趣了
希望之後的路線不會讓人失望哈哈
2020/05/22(Fri) 00:08 | URL  | リサ #-[ 編集]
To:啊布丁
璃空絕對是第一名XD
但之後就難講啦,等全通後我會再來排名der~


To:リサ
你玩好快(驚)
基本上我也是本來就對年下興趣不高,
不過劇本若寫不錯,也會開心地跑完~~

居然被砍過頭的設定打到XD
不過時貞線真的充滿謎團哪~好想趕快玩攻略限制的ヒムカ與朱砂唷…
(這遊戲的真相應該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更不簡單)

說到璃空,其他路線的他也好可愛(滾動)
特別是,好像是緣線?還被女主角捉弄,看得我好興奮(乾)
2020/05/22(Fri) 10:30 | URL  | 阿響 #-[ 編集]
年下就是要有些經歷才好嘛
明明年紀比我小但很滄桑這樣www
應該沒甚麼比得上頭掉了還能接回去的經歷XD
不知道阿響是不是買限定版?
看完附贈的故事更覺得時貞背負很多壓力
把花放到海裡然後時貞在最難過時接到花那裡還滿感動的
而且時貞真的滿可愛的
在緣的線裡還跑出來氣pupu的說絕對是緣當老公比較好
(對我已經快跑完緣了XD)
女主真的到哪裡都會欺負璃空
不過那麼真面目的樣子就是欠欺負阿
換成緣這種高手就只有被欺負的份啦

目前感覺這次個人線裡安排其他可攻略角出場的戲份拿捏得不錯
有把個性表現出來
但也不會太多讓人想馬上爬牆www
期待你之後的感想哈哈
2020/05/23(Sat) 00:23 | URL  | リサ #-[ 編集]
To:リサ
嘛畢竟過去有那種痛苦的經歷…
結果目前跑完四條路線,時貞線的爆點好像比較大(?)
只希望真相不會太虐或太悲O<<

我買普通版唷~~
現在遊戲基本買普通版,若跑完很喜歡,日後的FD之類的才會買限定版或店舖特典版XD
哦那段我有印象,
時貞在其他人的路線真的很可愛XDDDD
璃空在其他人路線根本都在提升我對他的好感度,
怎麼有那麼可怕的角色QQ(這是稱讚)

什,但我只要看到璃空出場一直很想爬牆()
不過確實其他攻略角的戲份算拿捏得不錯,
但ヒムカ戲份最少,好神祕的角色…
(其實我已經在跑ヒムカ啦XD心得會慢慢生出來~~)
2020/05/25(Mon) 16:31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