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20年05月29日 (金) | 編集 |
オラソワ- 玄葉1

四周目,玄葉(CV:杉田智和),以下有捏。


這條路線著重在玄葉的色階「黑」與治療剝落症上。

首先先說玄葉,給人的輕浮感比緣更重,

他可是曾說過「天供島所有女性都是我戀人」這句話呢XDDDDDDD

起初白夜在外頭尋找夫婿,不太順利,玄葉還給白夜一個建議,

故意掉落手帕,看哪位男性撿到手帕就是她的對象…

真是老梗的把妹手段表情2

不過雖然玄葉是如此個性,但畢竟是醫生,其實是很聰明的人,

他會把真正的想法藏在內心,還會用語數試探他人,

這也算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吧,

畢竟他是色階制度最底層,還是最讓人忌諱、被冷眼看待的「黑」…

但玄葉儘管身有黑的自覺,對任何事都還算樂觀囉~

而且其實玄葉人很好,白夜某次不小心看到他幫黃泉的小孩診斷身體(定期且免費),

玄葉相當溫柔的對待他們,

因為黃泉沒有醫院,身為出生在黃泉的他,想盡自己一份力量幫助這些小孩,

這點真的讓人頗有好感,難怪白夜瞬間心動了(?



關於剝落症,這條路線更詳細描述剝落症的治療方式,

主要使用兩者藥劑,一種是比較早研發出來的「非時丹」,治癒率五成,

另一種則是比較新的改良過藥劑,「非時丹‧涅」,治癒率九成,

但因為是使用「黑」的血液製作,會產生副作用,頭髮、膚色變黑

拒絕使用的人相當多,「寧可選擇死亡也不要染上黑色」,

大部分的人都把黑色視為不祥象徵,相當討厭黑色……

地面基本上看不到除了玄葉以外的黑色,

就是因為被輕蔑、被認為汙穢的「黑」無法抬起挺胸活在地面,

只能選擇住在黃泉,避免引來異樣眼光…
再次覺得色階制度根本智障制度,氣死,充滿歧視的爛東西表情5

身為醫生的玄葉,當然跟其他醫生一樣想要研發出能完全治療剝落症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的的藥劑,

但…之後再繼續講。

這條路線白夜也是很早就察覺到對玄葉的情感,

玄葉也是,只不過他大概是考量自己的身分吧,

身為黑的他配不上白夜,主要是他不想白夜被人說閒話,不希望他的身分影響白夜,

某次他詢問白夜,對她來說誰是她最重要的男人?

玄葉還刻意把他自己的名字排除在外…

幸好我們的白夜可是腦袋清晰、意志堅定的女性,

聽到白夜後來說「最重要的人在她眼前」還蠻開心的XD

(覺得白夜與玄葉一直用自己的方式試探對方)

總之越走越近的白夜與玄葉,儘管這份感情無法明白表示,

但他們還是開心地約會=一起去吃美味的食物,

這種相處方式根本戀人啊!!!!!



有次玄葉送白夜回家時,玄葉還親吻白夜的額頭…

靠北玄葉根本也是撩妹高手吧!!!!

難怪跟緣是好朋友,根本撩妹二人組(



玄葉與白夜的第二次約會來到海邊游泳,

(順道一提之前他們也曾經來到海邊想要游泳,但白夜一看到玄葉的上半裸身瞬間臉紅,

被玄葉調侃,白夜因此氣噗噗跑走XDDD)
白夜的泳裝~阿斯~~~胸好大!!!!表情79

這裡有玄葉的心聲,白夜對他來說是有如太陽般、相當燦爛的潔白神聖存在,

跟身為醜陋顏色的他完全相反,

雖然玄葉喜歡自己的顏色,在白夜面前果然還是有些自卑哪…

只不過白夜對玄葉的色階豪不介意,對每位顏色一視同仁,就算是黑,白夜認為是很美麗的顏色,

情同意合的兩人,吻上對方的嘴唇,玄葉不愧是大人,還對白夜舌吻(笑)



但是玄葉看到白夜的頭髮變黑色時,態度改變,

玄葉跟時貞線一樣,開始逃避白夜,兩者原因不同,

玄葉害怕自己會拖累白夜……

之後白夜去找玄葉時,透過叉梗得知他一直很想研究白夜,

而叉梗則要求玄葉採集白夜的血液,

玄葉對白夜質問他的事完全沒否認,讓白夜認為玄葉是在欺騙/利用她…

總之覺得這裡看得有點難過,

老實說玄葉大可反駁啦,但大概有想到當時白夜頭髮轉黑一事吧,怕會汙染她,唉。

接著來到這條路線的戲份變多的薙草,討人厭的程度跟他的好兄弟柑南不相上下表情64

薙草在眾人眼中相當有人望,不僅為下任青綠之長,

還會幫助民眾,外加長相出色,因此算是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特別是女性),

重點是薙草一直對白夜死纏爛打,看得有夠煩…

甚至薙草還威脅白夜,若不成為他的人,就要誣陷玄葉,對他處刑,

而薙草會那麼想得到白夜是為了地位,

非原色的他再怎樣努力敵不過有最高權力的三色,因此他必須站在頂點,才能與之抗衡,實現自己的理想。

當薙草準備吃掉白夜之際,他吐血啦!!!

薙草染上剝落症啦!!!

此時只想對薙草說聲:可憐哪~

當然薙草事後被送去醫療院治療,真想說快死好嗎乾

後來,玄葉得知白夜跟薙草睡在一起時(雖然未遂),

忍不住心中的妒意,強吻白夜…

還說早知如此他就先奪走白夜的身體,

挖靠!這男人的妒意有夠強烈耶!!!

而且明明在意到不行還要隱藏起來,結果一爆發就不得了(



當然白夜一開始本來是想讓玄葉就此誤解,

不過後來還是只能說實話,他是為了玄葉才跟薙草……

嘛誤會解除就好;

另外玄葉看到白夜頭髮再次變黑又縮了,白夜本來想解釋但這時候剛好道摩找玄葉,

因此白夜決定之後再說明。

接著就是~玄葉的真實身世大公開~~~~~~(哦也不算啦,薙草已先爆料過了)

玄葉其實是前黃之長的兒子,是的,玄葉本來是屬於黃!!

但一出生染上剝落症,儘管用當時才剛開發的藥物治療但髮色皮膚轉黑…

然後就被丟到黃泉了,慘兮兮QQ

道摩其實是想讓玄葉回到黃,繼承黃之長,

這樣就能跟下任原色之長的朱砂、璃空一起聯手改變天供島的未來…

但玄葉還是婉拒就是了。

(越來越搞不懂道摩的真實意圖是甚麼)

重點來了,玄葉到底要不要研發新藥救薙草?

選擇救薙草,之後薙草絕對又會糾纏白夜,

但若選擇不救,違背玄葉身為醫生的救人使命,
對他們來說天人交戰的事但對我來說0.5秒就能決定的答案表情41

這裡…若選擇不救,會變成BE,

不知是天譴還怎樣,連玄葉都染上剝落症還死掉,慘,

白夜無法接受玄葉死去的事實,一直陪在已化成白骨的玄葉身旁……
幹啦三小啦哪有這種事啦!!!!詭異的BE表情45



另一個是根據前面的選項,儘管選擇救,

但衍生出來的BE是…

雖然玄葉尚未研發出新藥但薙草居然好了!

而且薙草照原定計畫誣陷玄葉,玄葉被抓走,處刑前逃跑,

遇到在海邊的白夜與薙草,

沒想到玄葉他他……居然捅了白夜一刀!!!!
不對吧你不是應該捅薙草嗎???????表情13

但事後想想,若捅薙草大概會更慘,倒不如先殺了白夜再跟著一起死,

讓白夜從此成為他的人…………

哦這黑化的玄葉好可怕,但怎覺得棒棒的(



若真的選擇要救薙草的話(乾超想選不要救,氣死我啦為何要救薙草啊啊啊啊),

白夜決定全力協助玄葉研究新藥,希望玄葉能盡量調查她的血液,

不過還差臨門一腳,黑血、白血、死水,似乎還缺少關鍵的東西?

白夜臨機一動想到天女島上的生水

因此在詢問月黃泉後,本來是想讓能跨越海上漩渦的月黃泉帶他們前往天女島,

不過月黃泉說只要抱持最真誠/真實的心,就能橫跨漩渦,

當然白夜與玄葉順利度過來到天女島,也採集到生水。

(都是因為上一條剛跑緣…一直想到在天女島打炮的緣與白夜,我真糟糕

新藥多虧此順利完成,還取了「白妙」這好聽的名稱,讚讚!

因為玄葉跟白夜約在白夜的隱密小屋,

白夜終於對玄葉說出頭髮變色的原因了(拖有夠久耶),

而玄葉這裡……靠北原來前面掉手帕教學是在鋪梗嗎!!!
明明是老套的橋段但我怎麼看得有點感動…表情15



總之畢竟故事已經到尾聲,令人期待的閃光時間來啦!!!

玄葉真不愧是大人,調情起來有夠不得了,

事後還說想再試看看能把白夜(的頭髮)染到多黑……
好A唷!好色唷!!我好喜歡唷!!!!!!表情74




後來薙草當然就活繃亂跳(啊好啦臉上有後遺症)出現在白夜面前,
又拿玄葉威脅白夜…怎覺得薙草討厭的程度比柑南更勝一籌啊?表情21

幸好這時候玄葉、朱砂、璃空出現了,當場逮到薙草這恐嚇白夜的現行犯!

不過他們好好笑唷,

玄葉說保護擅自離開療養院的病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而且朱砂跟璃空剛好散步所以才出現在這裡,

朱砂附和,璃空:就……就是這樣沒錯。
乾太可愛!!!!!!璃空!!!!!!表情26

至於玄葉的霸氣宣示也很帥,只可惜之後薙草被流放了,幫QQ慢走不送



結局是本來玄葉因為開發新藥有功,能獲得一筆賞金,

但玄葉拒絕領取,而是希望能在黃泉設立醫院…

啊很像是玄葉會做的事!玄葉真的是很棒的醫生QQ



後日談又是大灑糖,太誇張啦(稱讚)
披男友衣甚麼的最棒了~~~~表情52





玄葉線我意外的蠻喜歡~跑完後好像也提升不少對玄葉的好感度。

雖然玄葉原本是黃之子有讓我嚇一跳,

而且一出生沒多久就被丟到黃泉真的慘…幸好玄葉奮發向上(加有天分),

因此才能到地面讀書,甚至當了醫生&成為コトワリ副所長,
真是勵志的故事表情38

(補充,手記有提到儘管玄葉染黑後被丟到黃泉,但因為他是那時使用的新藥<新時丹‧涅>第一位痊癒的對象,

因此享有特殊待遇,準他到地面讀書,順便觀察他的腦部發育)

另外很喜歡玄葉身為醫生的理念,就算是像薙草那樣糟糕的人也無法棄之不顧,

任何生命不分貧窮貴賤好壞,在他面前一視同仁;

身為黑的他,儘管一度因為害怕自己的身分汙染潔白的白夜,

只能說黑在天供島真的是……太不吉祥的顏色了,

就算玄葉對身為黑不自卑,但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白夜,

色階制度果然一大禍害……

幸好白夜完全不在意這點,讓玄葉能放開心胸成為白夜的半身。

另外這條路線最大進展是剝落症不再是不治之症,算是好事吧?

希望之後能看到被打破的色階制度+人人都平等的時代來臨QQ



☆相關攻略感想: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璃空。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時貞。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緣。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ヒムカ。

[NS]オランピアソワレ-朱砂。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Hi阿響~~寫文辛苦了!
先回你上次的留言
其實我也挺喜歡月黃泉的
這種魔性角色很誘人阿(遮臉
也很同意你晚鐘的Bad End真是很用心!!
現在回到這種選錯一個選項就BE的有時覺得很莫名XD

玄葉線我也玩得滿開心的!
掉手帕還有把裸上身的玄葉丟在海邊都讓我大笑XD
故事也很有意義 把藥做出來了
雖然也去了天女島但沒有野外play殘念
不過對玄葉就是沒什麼戀愛感
只有當大哥的感覺(可能是杉田的錯XD
看到璃空跑出來被逼配合演出那段秒爬牆

我覺得薙草比柑南還噁心!
柑南就個性扭曲(話說他哥就很不錯阿)
薙草整個噁心(*`Д´)ノ!!!
被碰過真是要好好消毒
看到他中標也一直在想快死一死吧
不過人家玄葉是個有醫德的好醫生嘛還是要配合一下XD

話說我訂了第六妖守正在運送當中
這兩天要加油全破了XD
2020/05/30(Sat) 04:29 | URL  | リサ #-[ 編集]
To:リサ
月黃泉我本來覺得不錯,但跑朱砂線時讓我(
也不是不好啦,一言難盡XDb
真的,晚鐘BE太用心,
相較其他遊戲包含這款的BE,讓我的感覺就是為了BE而BE,有點可惜Orz

哦對,玄葉給人的感覺確實就像哥哥般,讓人安心,
只不過跟玄葉談戀愛還是蠻開心的啦,
我是只要有糖有閃光就滿足的女人(艸)
璃空真的!太可愛!!!!!
每次看到璃空都在考驗我的意志力…
最喜歡璃空了QQ

看到薙草就噁心+1,雖然也不喜歡柑南但薙草這角色讓我好反感…
想到不救他就會邁向BE就氣,
我就是心地險惡的人啦嗚嗚(淚)
只能說女主角與攻略角們還是很善良的,跟我比起來(

啊我已經全破了,破完超滿足~
正在努力寫心得中,敬請期待>艸<
我也有買第六妖守XDDDD(衝著聲優買)
但我可能要暑假才會跑吧,還不知道,看我何時到手囉~
2020/05/31(Sun) 00:5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