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20年06月24日 (水) | 編集 |
20200624-1.png

(10周年特設網站點我

今天是王子10歲生日,恭喜~!!

日本時間一到24號00:00,沒多久公布的特設官網果不其然大塞車,大概過了一小時多才終於進得去(

這次10周年消息很多,雖然看到很多消息很開心但老實說有點失望啦,

沒啥驚奇的消息,重點是怎沒倉花老師的新圖!崩潰!!!(我自己最想看倉花新圖……)

只好希望日後公的10周年紀念本有倉花圖了嗚嗚QQ

以下整理一下10周年情報~

1、與丸山合作的新曲,還有新MV。

2、2020/9/16發售三團的新歌「SUPER STAR/THIS IS…!/Genesis HE★VENS」,

有三種不同的封面(對應三團),每張收錄上面三首歌。

…對封面不予置(ry

另外還有與丸山合作的曲子、日後會發行QN新歌,4人2首共8首,不知是四張單曲還是集合成一張專輯。

20200624-2.png20200624-3.png20200624-4.png

3、舉辦10周年紀念EVENT,時間未定。

…開得起來嗎?(看向日本疫情)

不過就算開得起來對海外人說根本無緣就是了…(老實說疫苗沒出來之前不太敢去日本,唉)

4、「All-Star Shop」&「SHINING STORE」開催。

「All-Star Shop」從7/18開始,地點為原宿、大阪、名古屋與福岡,

「SHINING STORE」則預計冬天舉辦。

…開得起來嗎?(繼續看向日本疫情)

20200624-5.jpg
20200624-6.jpg
20200624-7.jpg

5、發售香水。(就是今年愚人節的香水)

有點想買,但香水不能寄送,再看看好了Orz

20200624-11.jpg

6、10周年紀念週邊,樂譜發售!!!

受注時間很短,只到7/1,但日後的商店也會販售~

7、10周年紀念本發售決定,內容與發售日期日後公布。

…倉花新圖お願いしますQQ

8、Q-pot.合作第二彈,這次的主題是甜點與鮮奶油(?

Q-pot.的商品可愛是可愛但好貴,繼續買便宜的小垃圾們好了…

20200624-8.jpg

9、廣播相關消息,這裡的重點是QN也要有廣播啦!!

10、去其他廣播節目宣傳10周年(無誤)

以上,列完後真是有點空虛…

沒啥新作消息可能也跟疫情有關啦,讓我忍不住又要大罵ㄍㄋㄓㄍㄨㄏㄈ一!!!

以下是10周年感想。


恭喜歌王子迎來10周年!!!!

從2011年7月入坑至今過了近9年,10年前的我絕對無法相信我會如此喜歡2次元偶像吧…

(當年還在追三次元偶像的我)

仍舊無法忘記當年看到1000%動畫ED的衝擊(還記得當時是很多人說很J家才跑去看動畫XD),

但多虧此,讓我認識歌王子這部作品,進而喜歡上歌王子,

後續也認識不少王子粉朋友(哀傷的是部分朋友脫坑了嗚嗚),

當然錢包也是越來越扁,花椰菜ATM可不是隨口說說的唷(

歌王子這部作品算是二次元男偶像的始祖,

歌王子之後陸續誕生很多相關的男偶像作品,

或許歌王子人氣已不如當初,但至今仍舊在女性向作品中佔有一席地位,

畢竟歌王子可是奠定二次元男偶像基礎哪,說更加壯大女性向市場也不為過,

儘管現今的二次元偶像多到不及備載,

可是在我心中,永遠的No.1是歌王子,沒有任何男偶像作品能超越歌王子。

這近9年的日子,總是有歌王子陪在我身邊,

每次有新消息出來都是滿滿的幸福(另一方面是替錢包默哀),

而2017年實現參戰演唱會的夢想是我這輩子無法忘懷的美好回憶之一,

(之前沒抽到票曾在演唱會舉辦當天在家哭過的人)

不管是影片,或是現地參戰,每次看完演唱會總是更喜歡王子們……

優秀的人設、強大的聲優、動人的歌曲,

我永遠以歌王子粉為傲,最愛王子們啦!

相當遺憾(以及氣憤)的是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原本應該可以大肆慶祝的10周年,7th就這樣沒了,

至今還是相當難過,已經兩年多沒看到王子們QQ

(題外話是對明年仍舊憂心忡忡,唉)

總之儘管今年發生不少討厭的事,但10周年是值得開心之事,

希望往後的日子還有王子們陪在身旁,也珍惜還有王子們的時光~~~~

最後感謝花椰菜、上松先生等相關人員創造出歌王子如此棒的作品,

うた☆プリ forever!!うた☆プリが大好き!!!!

結尾放一張…嗯本來是想擺個祭壇但全員商品太少,

後來決定拿買過的CD擺「10」作為紀念,

1→0是按照CD發售順序排的,從1000%入坑後只要有真斗參與的歌我幾乎都有買唷~

20200624-9.jpg

PS、1000%是我的第一張王子CD,也是喜歡歌王子後買的第一個週邊,算是很有紀念價值(笑)

(比較大張的CD就沒擺了,另外本來只是排好CD後拍這樣的照片,

太枯燥乏味後來才靈機一動排了1個大大的10)

20200624-10.jpeg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的確是滿失望的
都沒什麼爆點 XD

演唱會真的滿滿的感動阿~~
很早就知道有動畫,但我看了3rd DVD才真正迷上
我還從來沒喜歡過一部作品這麼久
希望有機會能慶祝下一個十年(聲優也都5,60歲了吧XD)
2020/06/24(Wed) 11:20 | URL  | wendy #-[ 編集]
真的好想飛去日本掃光周邊啊QAQ 歌王子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非凡的一部作品(從來沒有支持一部作品這麼久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好期待QN的新歌,出了絕對刷爆!!!!!!!
QN FOREVER !!! UTA PRI FOREVER !!!
2020/06/27(Sat) 13:46 | URL  | ru #-[ 編集]
To:wendy
結果倉花老師後來說正在畫新圖,
謝謝倉花老師,期待一定很好看的新圖QQ

看了王子演唱會真的很容易會掉坑,
雖然我當年看動畫就掉坑了,但越來越喜歡,
也記不太清楚從何時開始狂買週邊(
希望王子能繼續邁向下個十年~希望聲優們能持續再唱下去v-395


To:ru
不知何時能再去日本,真的好想去日本大買特買QQ
老實說我自己蠻容易喜新厭舊,歌王子讓我喜歡了九年確實很難得,
希望歌王子這IP能一直經營下去(淚)
也期待新歌!!!必買!!!!e-281
2020/06/29(Mon) 18:03 | URL  | 阿響 #-[ 編集]
不意外的周年活動
但是很想問
說好的遊戲到底啥時可以發售(爆
現在只顧著做移植 搞手遊
不是應該要專心本傳嗎...
還是因為動畫效應不好 導致遊戲難產嗎....?

只是覺得勁歌再這樣下去
靠手遊而已 感覺已經要被擠下去了...
應該要生本傳出來拼了...
2020/06/30(Tue) 00:43 | URL  | Aya.Shu #-[ 編集]
我也在等遊戲還有動畫
而且手遊一直在出event, 主線劇情好久沒更新了⋯
2020/06/30(Tue) 04:55 | URL  | Wendy #-[ 編集]
To:Aya
這就不知道了,你的疑問也是大家的疑問哪~
不過我是猜要等移植完畢才會出新遊戲,
只不過一個移植居然可以弄個半年以上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對我就是說Debut),
都懷疑花椰菜的遊戲部門員工是否只剩小貓兩三隻O<<

是覺得不至於靠手遊啦,手遊營收不算高啊(
只是好歹歌王子是遊戲起家,
現在好像沒那麼注重遊戲,真是讓人有點無奈…


To:Wendy
真的,都不知道是想不出劇情還怎樣,
不然應該是不缺歌啊…
(這一年來是不是只更新過一次還兩次主線劇情啊,有夠慢)
2020/07/01(Wed) 17:2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