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08年01月19日 (土) | 編集 |
非常簡單的食記~XD

今天晚上哥哥邀我去吃麻辣鍋,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麻辣當家」,

所以我就去吃了,因為付錢的也不會是我嘛…XD

(當然還有哥哥的女友囉~~~)

況且哥哥說那家很好吃,所以就去吃看看,

為美食遊記再添一篇(笑)


價錢跟上次的林季一樣,不過哥哥他有貴賓卡,

所以就有便宜一些。

DSC09690.jpg

一樣是點鴛鴦鍋,辣度則是中辣!

但或許是剛煮的關係吧,我吃鴨血時是不覺得辣bb

話說,其實我覺得麻辣鍋吃起來跟上次去吃的差不多!?

唉我真的不會分辨好不好吃,更不會評論食物的味道、口感,

只要不難吃,基本上我都可以接受bb

總之,這次依然點了兩次,料基本上也都是那些~~

(湯的話則是辣的部份加了兩次,不辣的部份加了一次這樣~)

DSC09691.jpg

其實我真的怕吃辣,但我還是很愛吃辣的那一邊|||

因為覺得辣辣的好好吃,尤其是鴨血,辣的吃起來味道真的是超棒的☆

但我是沒有因此拼命灌飲料,因為還有不辣的東西可以緩衝一下~ˇ

總之這次一樣吃的很飽、很滿足>w<

當然啦!要是有機會的話還是很願意再來吃ㄧ次囉~~

不過台南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我還是希望可以嚐遍美食之後再來吃ㄧ次哪!

但可能很困難吧我想bb



話說明明在家附近還騎什麼車XDa

早知道應該用走路的,可以順便散步一下bb

另外感謝哥哥的招待~又讓哥哥請客了m(_ _)m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