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8年05月24日 (土) | 編集 |
唔,沒擔NEWS的我,這次依然買了他們的新單曲^^||(昨天買的~)

因、因為我覺得SUMMER TIME好好聽,越聽越好聽!

所以我就買了^^b

雖然我是買普盤,但結帳之時瞬間後悔,想買初回,

因為DM的圖是普盤封面的圖…(這啥理由|||)

但因為店員都結下去了,所以還是算了吧!

反正我主要是想要聽SUMMER TIME這首歌,其他就…隨便啦(毆)


這次的新單曲,以普盤來說,都是輕快的歌曲~

所以基本三首我都還滿喜歡的^^"

嘛,夏天都快到了嘛~還是得應一下景,聽一些輕鬆的歌曲囉~~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莫過於SUMMER TIME這首歌了。

雖然其實歌詞沒有說非常夏天(但還是有夏天的感覺啦),但聽了還是會讓人湧現不少活力呢!

而且這首歌的曲調其實很好記,大概聽幾次就可以記起來並哼出來了(主要是說副歌的部份XD),

反正它的曲調我真的很喜歡,NEWS果然很適合這樣的曲風(笑)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