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7年06月22日 (金) | 編集 |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我被我的指導教授放鴿子了呀呀呀(抱頭)

↑所以今天我去學校幹嘛?散步並且欣賞校園?囧

我大概13:55到了學校,BOSS的研究室外,

還沒進去發現裡面是暗的(從門下的隙縫看出來的),不祥的預感突然升起,

不在?不會吧囧

結果敲了門,沒人回應,也就是說,BOSS真的不在|||orz

等了一陣子(大概10分鐘吧),想說打一下電話去問看看好了,

但沒人接O_O|||

因此我繼續等,等了一下後BOSS回電,

說她忘了今天有meeting,正前往高雄的路上要去辦事|||



總之就是我被放鴿子就是了?>_<|||

(是說還好我有BOSS的電話,否則不就很搞笑了要一直在那邊等|||)

唉唉,這樣很討厭耶~想說趕快把meetting的東西解決掉這樣就少一件事了,

但是…QDQa

雖然都用完的話何時meeting也沒差啦!

但有一件事擱在那邊總是不好呀(嘆)

BOSS在電話裡跟我說先把我整理的東西寄給她看,

下禮拜再找時間meeting這樣。

嗯…下禮拜呀……

禮拜一、二、三不可能,所以可能是禮拜四或禮拜五了??|||

…反正避開禮拜四下午吧!因為我要跟翎翎約會啦~~>_<



是說其實有一次BOSS也是忘了要meeting,但因為她人研究室,

所以就沒差了,還是可以meeting的~~

但是像今天這樣就完全沒辦法meeting了呀!

要是BOSS還在學校附近之類的就算了,或許還有辦法,

但要是前往高雄的路上就完全束手無策了|||

不過說真的,那邊的風好舒服,因為在10樓,

因此從窗戶吹進來的風蠻強又涼的,我一直待在那邊吹風,

都不想離開了(爆)



不過今天的meeting就這樣沒了,有些失落|||

真不知我去學校是幹嘛的,要是今天meeting我就這禮拜都不用踏進學校裡一步了說,

好可惜呀←可惜什麼呀|||



唔,8月號兩大本今天還沒到,明天再去日獨買吧ˇ

是說每次都要在22號或者6號打電話去問雜誌到了沒有蠻煩的,

但我又不想白跑一趟沒辦法(嘆)

↑不當天買可能隔天就沒了,有這種經歷,所以我一定都會在發行當天去買~~~



嘛,繼續趕學校的作業和報告吧|||

還有兩項>_<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