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5月04日 (土) | 編集 |
AMNESIA CROWD - TOMA介紹

三周目,TOMA。

欸玩完TOMA線後的感想倒是不太大,

劇情方面算是挺普通的,不管是後日談或者Suspense^^b

不過後日談的啥啥讓我深感:女主角跟TOMA就某方面來說真是太相配了…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唷!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4月28日 (日) | 編集 |
AMNESIA CROWD - IKKI介紹

二周目,IKKI。

嗯IKKI這次的劇情弱掉了……

後日談部分玩到有點悶雖然後半很甜,

Suspense部分,只能說沒看攻略的話頭腦會燒掉orz(特別對動腦很不行的人來說)

雖然某些點還是描述地不錯,但整體來說真的挺虛的,有些小失望^^b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

後日談部分中間一度玩到恍神因此若有漏掉或者寫錯的部分還請指證orz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4月22日 (月) | 編集 |
AMNESIA CROWD - SHIN介紹

一周目,SHIN。

毫不猶豫地挑選AMN最喜歡的角色作為首輪攻略角色>w<

這次的CROWD大致分成幾個部分,

除了後日談外,還有甜蜜生活日常對話,以及小遊戲、懸疑劇(誤),

這算是各角的主要部分吧,也都有CG圖可以回收^^"

而加總起來劇情也不會太長,平均一個人大概四小時就可以跑完這四個主要部份了~

當然如果不認真聽語音的話應該會更快,

我自己是有挺認真聽語音因此玩的速度稍微慢一點^^b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嘛反正劇情也不太長,所以文章內也不會太長(吧)XD

這次SHIN的劇情都很不錯,真喜歡表情符號-13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04日 (月) | 編集 |
洗一下文章數(毆)

總之就是AMNESIA CROWD的PV今天釋出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大概介紹這次的系統,

總覺得這次的系統看起來挺麻煩的…

儘管跟以往比起來豐富很多啦,看起來趣味性提升不少XD

聽說小遊戲的結果會影響結局,不知是真是假表情符號-8

(假的最好啦…不然如果有人小遊戲苦手的話不就壓敗了表情符號-27

不過小遊戲部分還是很讓人期待,

我想有玩過薄櫻鬼遊戲錄壹跟貳的話會免疫不少吧,

除非AMN的小遊戲比遊戲錄貳還難^^b

(玩過壹跟貳的我認為遊戲錄貳難度比壹高滿多的)

對了補充一下,這網站的票選結果第一是TOMA,

超級不意外,我還沒投票就知道第一會是誰了XDb

嘛我相信官配還是有一定的福利囉,

譬如這次的PV最後是由SHIN來作為結尾,

這樣我就知足了表情符號-2


2013年02月19日 (火) | 編集 |
昨天官網就釋出OP哩,不過我在等你水管版wwwwww

唉唷花邑老師的圖還是棒到沒話說,

OP裡的圖依舊是很美>/////<

而且SHIN的畫面感覺好多,真開心,

雖然SHIN身為官配但是人氣不太高,

可是就是因為是官配所以圖相對之下也較多,這一點我也該知足了嗚嗚嗚~

(某票選網目前SHIN是墊底,害我超想灌票orz

這次的歌也很好聽,

真是期待遊戲發售那天>w<

目前這一款預計是4月底發售,

希望是不會延期啦XDDDDDDDDDD


2012年04月11日 (水) | 編集 |
是說昨天AMNESIA的官方部落格,

花邑老師畫了4/12生日的TOMA生日賀圖,

看到第一張圖我就笑翻了XDDDDDDDDDDDDD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3月24日 (土) | 編集 |
AMNESIA LATER-35

耶把失憶末期(大陸某網翻譯wwwwwwwwwwwwww)全通完啦(灑花)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沒看攻略就把遊戲玩完耶,

AMNESIA LATER真的不太需要看攻略,感覺選項似乎不太會影響結局-w-

嗯,AMNESIA LATER算是誠意十足的FD,

而且還有ORION線,雖然ORION不是可攻略人物,

但ORION線我好喜歡,大概是所有路線中我最喜歡的一條吧^^b

倒是店長WAKA線讓我不是很滿意…

女孩們的線也只是用來蒐集男角的資料,有點失望orz

但整體而言,這款遊戲算是很棒,非常推薦大家玩啦~~~>D<

那以下以ORION線為主囉,依舊圖文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3月22日 (木) | 編集 |
AMNESIA LATER-UKYO介紹

五周目攻略人物,UKYO。

UKYO線基本上滿歡樂的,而且UKYO好容易害羞唷XDDDD

雖然沒說非常閃,但總覺得UKYO一天到晚說他喜歡女主啦、愛女主啦等等的甜言蜜語,

感覺UKYO線的甜言蜜語最多^^"

而大家期待(並沒有)的UKYO有出現唷,

儘管本傳的UKYO讓人感到害怕,但FD中卻讓我滿喜歡的w

那以下依舊是簡單圖文劇透啦-w-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3月20日 (火) | 編集 |
AMNESIA LATER-KANT介紹

四周目攻略人物,KANT。

嘛KANT的路線也挺平淡的,

不過走了KANT路線後發現這傢伙也太純情,

萌點也滿多的,有點可愛XDDDDD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依舊是簡單的圖文劇透囉~~~

(對了AMNESIA要發角色CD了!!<by B’s LOG 5月號>有更完整的來源我會再另外貼~)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3月19日 (月) | 編集 |
AMNESIA LATER-TOMA介紹

三週目攻略人物,TOMA。

TOMA線的重點果然還是謝罪(罪惡感)一事啦,

我想大家都還記得TOMA在本傳做過的好事囧

不過FD中的TOMA線基本上就是甜蜜蜜生活唷~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其實有點期待看到掉的TOMA(喂)

然後因為我的心已經飄向GS3P了(噗浪好多朋友都在玩,真是有夠生火囧),

因此接下來應該會快速解決AMNESIA LATER吧(艸)

但還是會很用心玩啦,畢竟我很喜歡AMNESIA>A<///

那以下依舊是簡單的圖文劇透囉~~~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3月18日 (日) | 編集 |
AMNESIA LATER-IKKI介紹

二週目攻略人物,IKKI。

IKKI線簡單來說:閃。

真的很閃XDDDDDDDDDDDDD

而且最後居然…!!!!!

直接進入正題好了,IKKI線基本上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啦,

主要難關就是女主把拔吧,雖然很快就解決了(爆)

那以下圖文劇透有,依舊簡單打-w-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3月17日 (土) | 編集 |
AMNESIA LATER-SHIN介紹

一週目攻略人物,SHIN。

總之就是,開始玩起期待已久的AMNESIA FD(灑花)

第一位攻略人物當然是我的孩子,可愛的SHIN了(抱胸)

這裡順便說明一下,因為這陣子想玩的遊戲太多外加下下禮拜開始可能有N天沒啥時間玩遊戲,

所以AMNESIA LATER這系列的心得只會簡單扼要地打,

我得趕一下遊戲進度´Д`

還好這次的FD劇情依舊不長所以應該不需要詳細劇透啦,

如果想看詳細劇透,這系列的心得文可以跳過^^b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哩~@w@(應該會漏很多劇情^^b)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1月23日 (月) | 編集 |
先跟大家說聲龍年快樂XD

就算是過年期間我也是會持續發摟遊戲消息的(握拳)

而今天!!AMNESIA LATER的OP釋出了!!!

我要尖叫啦!!!!!

OP超棒,畫面好漂亮,歌也好聽呀呀呀~~~>///口///<

雖然會有點想吐槽OP一開始是用本傳的舊圖,

但畢竟是FD,所以可以接受(?)

而OP中有幾張CG圖是官網尚未公開的CG圖唷!

我想過陣子會慢慢公開吧@w@

啊總之好期待這款遊戲,

想必AMNESIA的FD會很甜吧!!!

希望到時候劇情能甜死大家>D<////

另外FD應該也是會出畫冊,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買了(艸)


2011年12月05日 (月) | 編集 |
這篇是來騙文章數的(毆)

就是,AMNESIA FD的官網今天正式OPEN!!

這次除了慣例地應援banner之外,

還提供了網路問卷,填寫完網路問卷會獲得一張壁紙唷!!!

AMNESIA FD SP

(是說壁紙跟官網首頁的圖一模一樣呢,有誠意點的話就提供新圖讓大家下載嘛(扭))

至於那個網路問卷呀~

我隨便亂寫(拖走)

日文沒好到可以寫一堆字呀XDDDDDD

啊不過還是有大致寫出符合問卷的答案啦,

譬如喜歡的場景啦喜歡的台詞之類的,

不過每題問卷我寫超不過10個字就是(毆)(最多能寫300字-v-)
[続きを読む...]
2011年11月21日 (月) | 編集 |
想必有在關注乙女遊戲消息的朋友們,

應該都早已知道AMNESIA會有FD的消息。

(就算不知道,但看我曾在旁邊的留言版慘叫應該也都略知一二吧)

今天!!!

官網終於開張啦~~~~~~~~~~~~~~~

當然甚麼都沒有X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應該沒多久官網就會有東西了,

畢竟FD似乎是明年3月發售^_<

儘管目前官網啥都沒有,但這張圖超棒!!!

我家的SHIN好可愛呀~~~~~

姐姐我喜番你>///口///<

AMNESIA FD OPEN

其實前幾天我剛好有看到最新一期B’s-LOG的雜誌圖,

有超美好會讓人流口水的圖呢(無誤)

這次的FD似乎會是求婚的故事(官網首頁圖就有一個挺大好閃亮的戒指),

想必一定會甜死人不償命!!!

真是太期待了,趕快甜到讓我的牙齒掉光光吧(艸)



是說本來要打SS搶錢的文章,

但因為有了這篇我就不打了,

有興趣請自己到哈尼逼SS的官網看吧-v-b



PS、之後FD官網如果有更新情報應該不會另外發文啦~

請各位朋友不定時去官網晃晃唷!!!

(我頂多只會發OP之類的文章吧XD)